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7.2《你看谁来了》歌迷变老公 听刘赛讲述“缘分妙不可言”的故事

http://www.tjtv.com.cn  2022-07-04 10:29

  7月2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青年歌手刘赛,刘赛曾获得过央视《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冠军。身为一位盲人歌手,她自强自立,不怨命运的不公,在父母的严格要求下,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完成梦想,结婚7年如今被宠成“公主”,老公原来是歌迷。

  刘赛,1987年出生于湖南,小时候患有视网膜色素变性,视力逐渐减退,十五六岁时视力完全消失,她从小就不能脱离治疗,直到现在因为视力问题还不能冒险生育。刘赛性格开朗、长相纯净、歌声甜美,在青年歌手中脱颖而出,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周群

  著名主持人周群与刘赛相识于节目当中,周群主动上前和刘赛寒暄,当时的刘赛受宠若惊。在和周群聊天当中,刘赛回忆自己是被“打大的”,被刘赛称为“虎妈”的刘妈妈为了尽量让女儿能融入到社会当中,从小训练她自己做事,并且严格要求她控制好偏离的眼神,所以至今刘赛的眼睛看起来依旧很漂亮。周群解读说:“父母严苛的教育是为了让孩子更加独立的站在风雨里,比起对于残疾孩子的溺爱,这是很理智的决定。”

杨光

刘赛

  青年歌手杨光和刘赛有着相同的经历,杨光依旧保持着他乐观幽默的风格,一上台就用歌声唱出了他心目中的王为念老师,杨光表示:我们这类歌手的成就靠的不是同情心,而是真正的音乐,希望更多优秀的残障朋友能走上舞台。杨光的一首《如果我能看得见》唱得无比真切,甚是好听。

卞小贞

  著名歌唱家卞小贞是《泉水叮咚响》的演唱者,她的到来使得这段经典旋律再度响起。现场卞小贞讲述了与刘赛一见如故互为粉丝的往年交,卞小贞喜欢她的身残志坚,也为她找到了一位非常体贴的好丈夫而高兴。刘赛的先生最初只是她的歌迷,因为千里迢迢给刘赛送去了蛋黄派而相识,刘赛说和他第一次见面毫无陌生感,这段“歌迷变老公”的有趣故事又是怎样的呢?更多精彩幕后故事,敬请收看本周六晚《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