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7月5日至7日:《爱情保卫战》阎品红称家庭相处是智慧

http://www.tjtv.com.cn  2022-07-11 09:52

7.5赵川

7.5李先生

7.5李女士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称家庭相处是智慧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7月5日至7日)22:00播出,在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中,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共同见证男嘉宾的寻爱时刻。

  相识十年难步入婚姻

  赵川:两人在不同的世界

  想和你结婚,为什么这么难?李先生从大学就暗恋李女士,到追求确立恋爱关系历经十年时间,“在这段感情里,她好像看不到我的付出,工作很累没有精力再去照顾她的情绪。“李女士觉得男友宁愿与女客户聊天喝酒,也不愿意多来关心自己,”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一个摆设。结婚是大事,不想这么草率的决定。“

  主持人赵川表示:我想跟女嘉宾说,你要相信这是一段曾经的爱情,只是因为两人在不同的世界里,你们无法交集。转身就走吧,你不了解他。

7.6阎品红

7.6莎娜和阎品红

7.6莎娜

7.6全景

7.6段元欣和妈妈

7.6大全景

  很高兴遇见你

  阎品红和莎娜助力男嘉宾“遇见爱情“

  《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由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见证两位寻爱男嘉宾的牵手时刻。来自天津的段元欣,从事文字编辑工作,希望能找到一个女孩,和自己探索世间所有的美好。妈妈则希望儿子找的一个知性、理性、识大体的女孩。

  段元欣与妈妈温柔的气质,很得女嘉宾们的欢心。通过“那一刻心动”、“一问倾心”等环节,段元欣与八位女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他能否牵手成功?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家庭相处是智慧,有智慧才能拥有幸福的生活。

7.7王女士

7.7陆琪

7.7陈先生

  女友难以接纳自己

  陆琪:审美和价值观违和

  我想走进你的生活,难道有错吗?陈先生与王女士都曾有过一段婚姻,觉得两人条件差不多也很合适,但是女友对自己的好不领情,“希望她能看到我的优点,用心接纳这段感情。“王女士离异后对待婚姻比较谨慎,想多了解男友一些,“我们接触时间不长,他就总干涉我的生活,让我觉得很难走下去。“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你们审美和价值观违和,生活里面的价值观合不上就是合不上。女嘉宾是一个有边界感的人,但是男嘉宾有一点边界不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