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7月7日天津卫视 《跨时代战书》无臂健将吹小号 正骨医生歌声亮

http://www.tjtv.com.cn  2022-07-07 08:49

曹颖

  《跨时代战书》臂健将吹小号 正骨医生歌声亮

  7月7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无臂健将丁二伟、正骨歌王王代亮、街健鬼步第一人余乐斌。

丁二伟 (2)

丁二伟

  来自山东潍坊的丁二伟,小时候因调皮摸到村里变压器而失去双臂,母亲为了缓解他的痛苦便买了20只鹅让他上山放鹅,他不甘心一辈子当鹅司令,就用脚夹树枝练习写字,后来他跑到学校争取到了上学的机会,从小到大“鹅司令”上的都是健全人的学校,成绩非常优异,身残志坚的他同时也是5000米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家中的奖牌多达四五十块,而丁二伟认为那些成绩都是过去式并不值得炫耀,而今天他在舞台上表演的节目是小号独奏《送别》这也是他经过7个月练习学到的成果。

王代亮 (2)

王代亮

王代亮3

  山东的王代亮是一名正骨医生,被称为“正骨歌王”,他之前干过很多工作,自幼喜爱并学习唱歌,和妻子王雪杰也是因歌结缘,夫妻俩结婚十六年,租房十六年,妻子没有一句怨言,王代亮为了给妻子治疗颈椎病,便走上了学习正骨之路,如今王代亮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妻子,幸福之情洋溢在夫妻二人的脸上,现场他演唱的一首《夫妻情》正是他们的写照。

余乐斌 (2)

余乐斌

  31岁的余乐斌是网上拥有300w粉丝的健身达人。健身12年期间,原创了“单杠鬼步舞”和“单杠太空漫步”。从小因为喜欢李小龙的他想要学习武术,不被家人支持,后来当兵退伍后,健身锻炼的爱好从来没有间断。舞台上两位嘉宾尝试挑战了一下“单杠天空步”,直呼:太难了。在愉快的健身过程中他不仅收获了一众粉丝,还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也出现了他的身影。每个人的经历都与众不同、节目也异常精彩,周冠军的头衔只有一个,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