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7.9《你看谁来了》翟小兴:不在导演父亲的光环下成长

http://www.tjtv.com.cn  2022-07-11 08:52

 

颜丙燕

颜丙燕1

  7月9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演员翟小兴,无论是话剧舞台还是影视作品,他都信手拈来力求完美,最初他虽跟在父亲——著名导演翟俊杰身边学习,但并没有仰仗父亲的光环,而是默默地努力,从一个角色、一部戏开始。

编剧束焕

猜错了

  翟小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影视代表作品:《二炮手》、《利刃出击》、《芝麻胡同》、《生活家》、《理想之城》等。翟小兴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著名导演翟俊杰,母亲是八一厂的文学编辑,姐姐翟小乐是一名编剧。

  在家庭的熏陶下翟小兴毕业后便跟随剧组导戏、演戏,和演员颜丙燕就是在父亲翟俊杰导演的剧组中相识的,颜丙燕表示:“初识翟小兴觉得他是个非常有礼貌讲规矩的青年,熟识后,也能看到他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一面”。翟小兴没有在父亲的光环下成长,而是对父亲充满了敬畏和紧张。青年时期的翟小兴体型很胖,颜丙燕、王千源都会劝他不论是为了演戏还是健康必须减肥。

刘园媛

孙茜1

孙茜2

孙茜3

  演员孙茜从学生时代就与翟小兴相识,那时的孙茜对话剧着迷,翟小兴正热衷于话剧的舞台,他演的话剧孙茜都会追着看,话剧建立了二人的友谊,多年以来二人都视彼此为家人,就连翟小兴结婚原定都是孙茜做主持,因为拍戏原因孙茜没能到场,王为念老师救场主持了他的婚礼。

  著名编剧束焕,他的代表作有:《民兵葛二蛋》、《泰囧》、《港囧》等,他与翟小兴相识于大学时期,二人相差三届却是形影不离的好友,束焕留中戏做老师后,翟小兴更是他宿舍的常客,有时竟也反客为主。束焕坦言:翟小兴性格开朗,表达欲强,很有舞台缘,只有我俩在一起时才是最放松的状态。

  此外,演员刘园媛也来到现场畅谈她与翟小兴的默契合作,多年来他们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这里面又有着怎样的幕后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7月9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