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街头艺人赢喝彩 戏曲街舞有新意

http://www.tjtv.com.cn  2022-07-14 10:26

街头艺人001

街头艺人002

  7月14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街头艺人王楚潇、戏曲街舞达人谢鸿经、谢鸿伟、脱口秀达人佟正阳。

  街头艺人王楚潇,南京人,性格开朗活泼,10年机械舞功底、6年街头表演经验。最初他看到别人在街头表演,便对这种艺术形式深深着迷,后来他跟随老师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从街头的无人问津到赢得国外友人褒奖,如今他考取了街头艺人资格证,他的表演互动性很强,舞蹈也十分精彩。

双胞胎街舞001

双胞胎街舞002

  32岁的谢鸿经、谢鸿伟双胞胎兄弟来自福建霞浦,父亲是闽剧剧团的琴师,他们自幼学习二胡、唢呐等,也成为了闽剧团的琴师。叛逆的兄弟俩虽然学艺多年但他们更想出去闯荡,不甘心一辈子从事幕后工作,在工作之余他们接触到了街舞,两人学街舞的念头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但是他们敢于跟反对的声音作斗争,在学舞的过程中二人自信心增长,并收获了尊重。兄弟俩不断探索,创新出了新的街舞表演方式,他们将闽剧的锣鼓点和音乐与街舞融合,开启了新的街舞之路,改良创新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流行与传统并不脱节。

脱口秀002

脱口秀005

  辽宁的佟正阳是脱口秀演员,抖音账号怪力美合子,粉丝79.7万,嘉宾曹颖表示她在网络上看到过她的视频并给她点过赞,她最擅长的是现场改词演唱。最初接触到演出行业是因为佟正阳的家庭变故,父母离异,父亲为了缓解女儿的情绪便给她介绍了做演出的朋友去学习,在学习和演出的过程当中,佟正阳遇到过很多坎坷,从被骗到演出方人去楼空、从身无分文到得到好心人的帮助,一路跌跌撞撞佟正阳走到现在,她豁达的性格也能从她的节目中看到,自嘲、风趣、幽默、坚强使得她在舞台上格外亮眼。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与众不同、然而,周冠军的头衔只有一个,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