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孔琳——以一种发型演绎不同的角色

http://www.tjtv.com.cn  2022-07-19 12:23

导演庞好

导演庞好2

导演庞好3

  你看谁来了孔琳——以一种发型演绎不同的角色

  7月16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著名演员孔琳,多年不变的一头短发成为她的标志,炉火纯青的演技将每个角色诠释得分外传神,同学忆往昔,她又是众人眼中的焦点。

  孔琳,1969年出生于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任煤矿文工团演员。影视代表作:《大红灯笼高高挂》、《头发乱了》、《小鱼儿与花无缺》《神雕侠侣》等。

  出身于艺术之家的孔琳,因父亲的一句话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初出茅庐的她全身心投入演艺事业,在大学时她便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丫环雁儿,后来她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的孔琳依然没有岁月的痕迹,她也很自嘲的说多年来除古装剧以外,我以一头短发演绎了不同的角色。别看近年来的孔琳多以短发示人,在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孔琳的一头长发、一把吉他,却让很多同学至今念念不忘。

  导演庞好作为孔琳的师哥讲起在了北京电影学院初见小师妹孔琳时依旧兴奋不已,那时候学校女生少,庞好便邀请孔琳加入他们的演出小分队,王志文、常戎、胡亚捷、孙松都是演出小团队的成员,庞好坦言:那时的孔琳非常引人注意,很多男生对她极有好感。孔琳也笑道:我同班的张子健至今还念念不忘在考场第一次见到我留长发、背吉他的样子,刘奕君、张嘉益、邢岷山等都是我的同学,且至今活跃在荧屏上。

演员胡晓光

演员胡晓光2

  演员胡晓光作为孔琳的同班同学兼班长,回忆起他们的大学时光时,欢乐往事不断涌现,大学时的孔琳很是令同学们刮目相看,她不仅拍电影、拍广告、拍挂历、还能收到很多影迷的来信,大家感叹不能忘记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只有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是最放松的。

著名演员李明珠

著名演员李明珠2

  著名演员李明珠原是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的老师,她与孔琳在1994年合作电影《女人的选择》,银幕上她们母女情深,银幕后默契十足,如今近80岁的李明珠老师对几十年前拍摄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她还特别讲述了一件拍这部电影期间非常感谢孔琳的故事,这件事对孔琳虽小,但对自己的家庭生死攸关。更多幕后故事敬请收看7月16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