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蝎子哥”不以泪水博同情 只用汗水赢掌声

http://www.tjtv.com.cn  2022-07-21 12:16

曹颖

李祥祥

三嘉宾

王野

  7月21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打造“达人挑战季”,本期登上舞台的三位表演者是:麒麟臂王者“蝎子哥”郑大超、山东“龚琳娜”洪敏、花腔理发师王桂香。

郑大超

郑大超1

郑大超2

郑大超3

  主持人王野携手著名主持人曹颖、歌手李祥祥从海量才艺视频中,选取三位达人来到舞台挑战。首先登上舞台的是广西北海的郑大超,今年32岁,他因锻炼的视频在网上很爆火,被网友称为“蝎子哥”。2岁时郑大超因高烧导致小儿麻痹症落下残疾,他从小就不气馁,因为一段美丽的谎言一直伴他成长,母亲对他说:“只要你一直坚持运动,你的腿就能好起来。”郑大超太想改变了,他每天拼命锻炼,流的汗能装满三个水瓶子,在他四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能甩掉拐杖,“谎言”使他找到了勇气和方向,在愉悦中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事。现场,郑大超表演的《麒麟臂技能秀》震撼着所有人,“蝎子功”也见证了他的奇迹。郑大超表示:做好自己就是万里挑一,不以泪水博同情 ,只用汗水赢掌声。

洪敏 (2)

洪敏

洪敏和父亲

  来自山东的洪敏,人称“山东龚琳娜”,因在网上模仿龚琳娜唱歌出色而得名,洪敏做网络达人不仅是以表演的方式向龚琳娜老师致敬,而且也是为了让有些抑郁的父亲开心起来。多年以来,父亲一直被癌症困扰,洪敏关掉自己的童装店,专职在家照顾他,决心陪父亲走到最后。她每天和父亲拍一些搞笑的视频,使得父亲情绪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亲人的陪伴使得一家人很快乐。

王桂香

王桂香1

王桂香2

  同样来自山东的王桂香今年54岁,是位普通的农民,如今做着理发师的工作。她从小喜欢音乐,生活的重担让她无暇追求梦想,直到2015年母亲的突然离世让她无法接受,她觉得人生不能再留有遗憾,要把失去的追回来,在家人的鼓励下王桂香重新开始唱歌,自学花腔和歌剧唱法,用自己的“土方法”做了很多音乐笔记,自创的高音唱歌法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认可。现场她演唱的《春天的芭蕾》让歌手李祥祥直呼:太好听了。今晚谁又能突出重围赢得“最佳达人称号”呢?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