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王彤喜剧人生愈挫愈勇,贾旭明参加节目“提心吊胆”

http://www.tjtv.com.cn  2022-08-22 14:40

 

王彤

王彤与贾旭明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本期大来宾王彤,他风趣幽默、台风稳健,从主持人到相声演员,再到影视剧表演,面面俱到,实力非凡。

  王彤是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相声演员,冯巩的弟子。曾在相声比赛中多次获奖,并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首届全国相声小品大赛上,与贾玲合作,以作品《怎么了》获得一等奖。现场自我调侃:是我成就了贾玲,要是一直跟我合作,她也许就没有今天那么大的成绩了。

  王彤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节目审查,却没能在年三十的晚上登台,十分遗憾:跟其他演员一起参加春晚节目审查,最后我跟节目都被拿下了,那俩人上了别的节目。但作为喜剧人,他愈挫愈勇,多年来相声、小品、影视多栖发展,成绩非凡。

  神秘嘉宾郑健,是王彤多年演艺道路的见证者,与主持人王芳、王为念一起讨论王彤在春晚道路上的总是差一点点“机遇”:“春晚临近演出毙节目,一开始不理解,后来参与时间长也理解了,是总体的需要,大的规划。”在郑健眼中,王彤是相声的痴迷者,近年来众人一起合作的相声剧《风吹水面层层浪》和《正月里正月正》也广受欢迎。

王彤与宋宁、贾旭明3

王彤与郑健

王彤与郑健2

  神秘嘉宾相声演员贾旭明称参加节目之前“提心吊胆”:因为每天都会和王彤见面,就怕他会问我来不来参加节目。二人在上学时便已经相识,王彤称因为贾旭明如今的成绩感到意外:“他上学的时候特别安静,当时是被小瞧的那个,反而现在发展还挺好。”搭档曹随风也录制视频送上祝福,还道出一段王彤敬业往事:一次参加节目,在游戏中,曹随风将王彤脚踝坐骨折,王彤强忍疼痛坚持将节目录制完成再到医院处理。这也令曹随风感到愧疚。

  神秘嘉宾宋宁虽是女生,王彤却一直管他叫兄弟,宋宁曾送王彤香水,王彤也为宋宁付出租车费,同为冯巩的徒弟,二人关系十分亲厚。在宋宁心中,王彤是一个热心肠的人:“郭冬临有一个作品叫《有事您说话》,我觉得特别像彤哥。”还有哪些幕后精彩,8月20日今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