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新春特别节目 达人挑战季收官

http://www.tjtv.com.cn  2023-01-28 09:47

  

全家福

  《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年终总决赛,今晚上演,总决赛中不仅有老朋友曹颖、人气歌手李祥祥,还邀请到实力歌手刘向圆、关健、张月乔作为助力嘉宾,帮选手们加油投票! 

  六强选手通过常规赛、冠军赛、战队赛的激烈角逐,从一百四十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共同争夺《跨时代战书—达人挑战季》年度总冠军的称号,在这场华丽的视听盛宴中选手们同时也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段炼001 

  人气歌手段炼一直是三位嘉宾看好的选手,他在决赛中选择的曲目是《烟花易冷》,舞台上唯美的意境给这段表演增色不少。段炼的新年愿望非常简单,希望一双儿女能快乐成长。 

高氏父子001

呼亚格001

  呼麦达人呼亚格以一首编曲极简的《美》来角逐决赛,他用纯粹的呼麦来表达歌曲里的景色之美,呼亚格还跟大家分享了家乡过年时的情景,他在家里排行十九,每逢过节,家中近三十人团聚一堂,各种美食、民族服饰齐聚,满满的年味,满满的幸福。 

王文彬001

  空中舞者王文彬首秀空中吊床,用歌曲《一荤一素》演绎了一段对父母的思念之情,他希望父母能在电视上看到为他们创作的舞蹈。王文彬回忆:“小时候和爷爷留守在家,过年最期盼的事就是在外打工的父母早日回家,至今还记得我站在田野上等待他们回来的样子”。 

王文润002

于海平002

  此外,空舞王子王文润、心灵歌者于海平、爵士父子高泽深、高渡、实力歌手刘向圆、关健、张月乔,他们不仅献上了自己最经典的演出,还对新年做了期许: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更新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月27日)初六21:20《跨时代战书》新春特别节目。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