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建议情侣相互包容

http://www.tjtv.com.cn  2023-03-14 10:2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3月14日至16日)22:00播出,恋爱三年的情侣在生活习惯上不能调和,情感专家阎品红建议:一份不够爱的情感,加上两个观念不一样的人,能包容就继续,不能就分手。

3.14谷先生

3.14孙女士

3.14俞柏鸿

  爱玩消失的男友

  俞柏鸿:清醒的放弃幻想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未来?谷先生与孙女士总因为小事吵架,“女友的要求我尽力满足,但是她从没考虑我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孙女士感受不到男友爱自己,“工作上没有上进心,时不时还玩消失,他和他家人对我的态度一直很模糊。”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恋爱的过程就是婚姻试运营的过程,看彼此合不合适,能不能永远在一起,现在答案很明晰。希望你们清醒地放弃幻想、放弃功利,去看一看你们之间有没有爱情。

3.15关先生

3.15施女士

3.15阎品红

  生活习惯不同的情侣

  阎品红:能包容就继续

  关先生与施女士恋爱三年,两人在生活习惯上有着截然不同的观点。关先生觉得钱是挣出来的,不是省出来,但是女友不这么认为,还对自己的生活管东管西。施女士认为男友太追求生活品质,两人在一起是要过日子的,有些钱能省就要省。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最初的激情冷淡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谁也包容不了谁的生活习惯。所以,一份不够爱的情感,加上两个观念不一样的人,能包容就继续,不能就分手。

3.16陈先生

3.16陆琪

3.16张女士

  互不体谅的夫妻

  陆琪:处于失能的状态

  你为什么不能为了我和孩子更努力一些呢?张女士与陈先生结婚两年多,自从怀孕后矛盾就越来越多,“他的工作一直不稳定,在事业上也没有上进心。”长时间的争吵也让陈先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问题,“但是她也不是完美的,不爱收拾家务,还不体谅我。”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你们都是处于失能的状态,第一没办法坚持,第二没办法承受苦难,第三没有任何的责任心。因为你们父母帮你们扛掉了,从原生家庭的角度来说,给你们一个浅浅的建议就是做原生脱离,带着孩子独立生活。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