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雕刻大师令曹颖惊讶 垃圾箱捡回的女孩创造奇迹

http://www.tjtv.com.cn  2023-06-05 16:23

  6月1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的选手们让自己的表现在这个舞台上闪闪发光,今天来到节目的是浙江的雕刻魔法师王伟挺;本溪四口之家红秋裤乐队;大连的奇迹母女邢军、沈媛媛。

王晓甜

王野

曹颖

王伟挺

王伟挺 (2)

王伟挺和母亲

  来自浙江的王伟挺痴迷雕刻和绘画,现场他用橘子皮摆弄出了嘉宾王晓甜的剪影,用名字绘制出了主持人王野的完美侧影,还用豆腐现场雕刻出了曹颖的画像,这一系列“神奇”的操作让嘉宾们拍案叫绝。王伟挺觉得母亲应彩维是他的力量源泉,他特别感谢母亲从小对他爱好的支持,容忍他对梦想的任性。

陈石佳

陈石佳一家

红秋裤乐队”

  陈石佳一家的演奏视频网络上偶然走红,一家四口配合默契面对各种乐器游刃有余,被网友戏称“红秋裤乐队”,视频中一家人穿着睡衣,儿子穿着醒目的红秋裤投入的演奏,这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羡煞了许多网友。

  陈石佳、梅丽娜夫妇都是音乐人,起初他们并没有对孩子特意引导学习音乐,然而两个孩子都对音乐十分感兴趣,组建乐队也是孩子们提出并积极主动促成的,母亲梅丽娜表示:“自从家庭乐队成立后,家人们交流频繁,自律性也增强了,孩子们对排练要求很严格,氛围十分和谐。”随着这组家庭乐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父亲陈石佳也重拾了音乐信心回归了舞台。

沈媛媛

沈媛媛 (2)

  大连女孩沈媛媛是一个行走的奇迹,她出生时只有1.8斤重,妈妈邢军竭尽全力伴着所有人的阻挠把她从垃圾箱里捡了回来,然而这捡回来的女儿又查出有先天性房缺,这位倔强的母亲对所有的质疑声说不,对婚姻说不,坚持四处借钱为女儿治病,邢军表示:“作为母亲我不仅要呵护她的生活,还要让她学会独立抵挡风雨,节目中邢军分享了这份创造奇迹、如何锻炼孩子的经验,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受益,那么本期的“闪耀之星”花落谁家呢?更多精彩敬请收看6月1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