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

http://www.tjtv.com.cn  2023-06-05 16:2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6月6日至8日)22:00播出,阎品红和莎娜在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中出任“心动助力官”,助力寻爱女生遇见爱情。

6.6陈女士

6.6涂先生

6.6俞柏鸿

  丈夫总是设置困难

  俞柏鸿:先解决认知的问题

  陈女士与涂先生结婚十二年,两个孩子一直跟着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陈女士觉得孩子的童年是没办法来第二遍的,希望把孩子接到身边来照顾,无奈丈夫总是阻扰。涂先生觉得妻子太理想化,希望有了经济基础再考虑这件事情。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今天要解决的不是方式方法的问题,而是一个认知的问题。丈夫找了很多借口,自己就被自己设置的困难吓跑了。在生活中有很多的职场小夫妻,生俩娃就带在身边,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

6.7全景

6.7莎娜 阎品红

6.7吴悦

6.7吴悦和妈妈

  很高兴遇见你

  阎品红和莎娜变身“心动助力官”

  《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助力寻爱女生遇见爱情。

  来自天津的吴悦,希望找到“1+1≧2”的另一半,她解释道:“等于二是希望在相处中保持独立的自我,大于二就是变成更好的自己。”而吴悦妈妈则提出自己的女婿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学历本科以上、身高一米八以上、工作稳定”。

  在“一问倾心”环节,吴悦和妈妈从日常情侣最爱了解的10个问题中,找出“未来家里谁管钱、未来五年的规划、恋爱中加减分的行为”三个问题,与男嘉宾们进行深入了解。而吴悦对于交往的另一半有一套自己的“恋爱记分原则”,最终吴悦能否遇见心动的那个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

6.8阎品红

6.8宋女士

6.8孙先生

  未婚夫缺乏诚意

  阎品红:想清楚责任

  一个想结婚,一个觉得没诚意,这婚还能不能结?孙先生与宋女士即将步入婚姻,当房子装修好、酒店也订完了,未婚妻开始各种挑刺儿,“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宋女士觉得未婚夫从追求自己到确立关系都没有诚意。

  各执一词的两人该何去何从?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如果你们拿着父母的赠予,还吵成鸡犬不宁,最后还在一起了,以后你们的日子怎么过?先想清楚怎么承担责任再结婚。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