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告诉我们您对《流行花园》节目的满意程度:
非常好
不错
一般
没意思
较差


陈倩倩艺术简历

 

  陈倩倩主要作品:

  电视剧配唱主题曲:《重案六组》、《上错花轿嫁对郎》、《聊斋花菇子》、《股市情潮》、《可叹天下父母心》等二十余部电视连续剧演唱主题歌曲。

  MTV作品:《异想天开》、《秋千》、《婴儿》、《幸福每天》、《不应该》、《无拘无束》、《见爱就躲》、《Say Love》、《唐人街》

  Flash作品:《这位先生》

  陈倩倩艺术简历:

  毕业于山东昌潍师范学院

  进修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主修声乐、钢琴。

  2001年签约千思唱片

  2001年

  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春节联欢晚会。

  6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浙江演出。

  7月参加中央艺术团赴西藏演出。

  9月单曲《婴儿》获“中国原创歌曲榜”十大金曲奖。

  9月应邀参加辽宁卫视为其举办的《心跳约定》歌友会。

  10月千思唱片与新浪网联合举行单曲《婴儿》发表会,实现了面向全球的网上直播,并在新浪网上开辟个人网页、图片库、信箱、聊天室等。

  11月参加广西戏剧节开幕式的演出。

  12月参加中国广播协会、中央广播电台主办的“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颁奖典礼并获由政府颁布的“全国十佳金号奖”。

  12月底应邀参加新浪网新年嘉奖晚会。

  2002年

  1月参加中国教育台春节联欢晚会。

  1月底推出贺岁单曲《幸福每天》及其MV。

  春节期间,应CCTV“音乐擂台赛”、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节目之邀演唱《幸福每天》。

  单曲《婴儿》获“中国音乐电视风云榜”年度十佳歌曲提名,个人获“中国音乐电视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

  2月应CCTV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邀请,参加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视连续剧《水果姑娘》的拍摄,并出任该剧女主角——苹果。

  3月参加北京音乐台为其举办的“挑战无极限”个人专场歌迷见面会。

  4月携作品《婴儿》赴沈阳参加第七届中国原创歌曲评选颁奖晚会并获最佳新人奖。

  4月参加山东风筝节开幕式的演出并演唱歌曲《每天每夜》。

  4月为太极集团新产品做形象代言人。

  2003年

  出席第十届《大学生电影节》。

  参加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演出。

  9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异想天开》。

  2004年

  参加200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唐人街》

  2月赴日本参加CCTV《同一首歌》“中日歌会”、“同一首歌春节特别节目”。

  2003年12月- 2004年5月,千思文化公司组织了“陈倩倩全国大型歌友会巡演”活动(已巡演50多个城市)。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8-02 17:1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推荐给朋友]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