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35期节目介绍(8月26日22:00首播)


  如今,韩国电影一跃步入了世界电影的前列。虽然韩国每年引进的外国影片多达300部,国产影片仅60部左右。但是数量处于劣势的国产影片却保持着较高的含金量。近几年来,韩国的年度票房冠军多数都是国产影片。同时,韩国电影海外市场的拓展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令全世界电影人刮目相看。日前,刚刚获得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大奖”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已于今年暑期在我国隆重上映。在本期《电影地带》的《佳片推介》版块中,就请您欣赏这部影片中的精彩片段。
  影片《哭泣的拳头》讲述的是,曾经叱咤风云的拳击手姜泰锡,是韩国响当当的青年拳击手。可是,工厂发生的火灾让他失去了所有财产。从此之后,姜泰锡的生活彻底改变了。为了维持生活,他不得不做起了在马路边陪练的苦差事来赚钱。这时,无意中他看到了拳击“新人王”的选拔赛,泰锡重新燃起希望决定参加“新人王”决战。
  该片的另外一个主人公柳相焕,每天靠打群架收取保护费过日子。终于被抓住关进了少年感化院。在感化院中柳相焕加入拳击部,一直没有人生目标和梦想的他,在拳击中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喜悦。然而生活并不是一番风顺,在一连串的打击后,柳相焕决定参加拳击“新人王”选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命运又给这两位不幸的男人开了个玩笑,他们在最后的决赛中想遇了……
  该片由2004年凭借影片《老男孩》在戛纳出尽风头的韩国影帝崔岷植主演,影片在韩国一经上映便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取得了一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被韩国媒体评为年度十部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影片《新世界》是根据迪斯尼经典动画片《风中情缘》改编而成的史诗巨著。片中的男主人公约翰·史密斯船长由当下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柯林·法瑞尔饰演。
  当欧洲殖民者来到美洲的詹姆斯顿之后,外来的入侵很快打破了这里原有的宁静与安逸。两种文化的激烈碰撞,平民与贵族之间的感情纠葛,原始激情与理性压抑的深层交战由此开始……
  与《特洛伊》、《亚利山大大帝》、《天国王朝》等动辙投资过亿的影片不同,本片投资只有三千万美元,导演泰伦斯·马里克表示,将以自己的视角来诠释这个发生在北美新大陆上的故事。
 
  影片《棉球方块历险记》:没有人知道风光优美的比基尼岛的水下,有一个充满快乐的世界,在这个没有忧愁的地方住着一群快乐的海洋生物,其中就包括这只住在菠萝房子里的小海绵块儿,朋友们都叫它:“穿着方型短裤的海绵鲍比”。
  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电视系列剧,因为电视观众的疯狂追捧,它才得以从电视节目中脱身,最终有机会演变成为了一部精美的动画电影。当初电视系列剧一经推出,便获得许多观众和评论家的喜爱,就像《纽约时报》编辑梅尔曼对它的评价一样:“这是电视上曾经出现的最有魅力的卡通片,它有着甜美单纯的快乐,集合了成人的幽默和儿童的纯真。”

《公主日记2》主题歌:Break away

  俗话说:皇帝的女儿不愁嫁。这句话让人想起了影片《公主日记》,记得很多人说这部影片是一个乌鸦变凤凰的童话故事,而《公主日记2》则可以看作是这个童话的继续。这个以皇家女儿为主角的系列童话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寻找爱情、尊严和人生真谛的故事。当你需要用平生的自由来换取锦衣玉食、奢华绚丽的生活时,也许你会对这种生活勇敢地说:I will break away。本期的《光音同行》就为您带来《公主日记2:皇家婚约》中,这首好听的主题歌《Break away》。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5 15:4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34期节目介绍(8月19日22:00首播)   2005-08-18
《电影地带》第33期节目介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特别节目(8月12日22:00首播)   2005-08-11
《电影地带》第32期节目介绍(8月5日22:00首播)   2005-08-04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