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无标题文档
   
∷∷∷栏目简介∷∷∷

  《环球瞭望》栏目是天津电视台国际性新闻杂志节目。该栏目自开播以来与新华社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进行交流与合作,通过各种传播手段向您报道世界最新的风云变幻。    >>详细
∷∷∷主持人∷∷∷
∷∷∷联系我们∷∷∷

 

《环球瞭望》9月20日节目预告

  委内瑞拉选美大赛惊喜不断

  委内瑞拉的名产是石油和美女。当委内瑞拉举办选美大赛时,各位佳丽的风采不可不看。今年,新一届“委内瑞拉小姐”已经在15号诞生了,一起去看看。

  15号晚上,委内瑞拉新一届选美皇后在加拉加斯诞生。22岁的希扎德•比尼亚(Jictzad Vina)出人意料地摘得桂冠。之前,在大家看好的几位佳丽中间,并没有比尼亚的名字。但是,经过泳装和晚装展示之后,比尼亚泰然自若的表现和美丽高贵的气质深深打动了评委,让她在29位美女中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委内瑞拉小姐”。当结果宣布是,比尼亚眼中满是惊喜和激动的泪水。

  在今年的选美大赛上,还发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当委内瑞拉著名拉丁歌手佛朗哥•德•比塔在台上演出时,一位兴奋过度的观众突然跳上了钢琴,大吵大闹。

  同期声:

  “我爱你,委内瑞拉!我是胡安。我爱你,阿妮塔!我要告诉全世界,乌戈•查韦斯总统。”

  最后,还是保安上台结束了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德•比塔也回到了台上继续他的演出。

  贝克汉姆夫妇成为“一无是处”冠亚军

  成为名人,被无数人关注固然风光,但是这些关注的目光并一定都让人觉得舒服。近日英国媒体评出的一个“一无是处”名人排行榜当中,原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就位居第一,她的丈夫英国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紧则随其后列居第二。

  英国广播公司第四频道的“名人之死”节目日前发起了一个电视观众调查,结果原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被评选为最有名气却没实力的名人,她的“万人迷”丈夫贝克汉姆则紧随其后。

  这个栏目专门向那些“有名气但没有大脑”的名人发起攻势。英国首相布莱尔竟然也榜上有名,位居第五。贝克汉姆的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在榜单上名列第十。

  哈里王子低调迎生日

  15号是英国王子哈里的21岁生日,按照以往,这位热衷寻欢作乐的王子很可能会举行一场盛大的狂欢,但是这次却有所不同。

  按照哈里王子本人的计划,他在生日这一天只会与几位密友及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举行一场相对安静的小型聚会。据称,王子的安排是为了回应公众批评,挽回他在民众眼中的形象。哈里被英国人戏称为是“牛仔王子”,他曾与摄影记者在夜总会外厮打,并被人拍到在化妆舞会上穿着纳粹制服。

  事实上,真正让哈里王子感受到压力的是21岁生日一过,他将马上被送入英国陆军军官学院学习。在那里,他将接受44周残酷的军官课程训练。许多观察家认为,陆军军官学院将是查尔斯王储的这位小儿子走向成熟和成功的基础。

  世界上最年长的小学生

  85岁的肯尼亚老人基马尼恐怕应该算是最年长的小学生了。两年前,得益于贫穷国家教育改革的他,终于如愿入学了。上周,作为贫穷国家教育改革受益者的代表,基马尼由非政府组织资助,来到纽约游览。

  眼前这位拄着拐杖的年迈老人就是来自肯尼亚的基马尼,两年前,在政府出台小学免费教育政策时,这位老人终于如愿进入课堂,开始学习了。

  黄色校车带着这位年迈的老人游览了联合广场、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等标志性景点。当被问及打算学习到多大年岁时,基马尼表示,要努力学到自己入土的那一天。

  贫穷国家的教育改革是2000年千年首脑大会时提出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当时各国领导人联合承诺,尽快在最短的时间内行动起来,让贫穷国家的人民享受同等的受教育权利,尤其是让更多的女性得到平等的教育机会。

  世界上最大的肥皂

  有人创纪录为了新奇,有人破纪录为了挑战。联合利华的护肤品牌凡士林最近创下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南非公司于近日生产出一块重达12吨半的肥皂。

  坐落在南非德班梅登码头的凡士林工厂里,生产人员数月的辛勤努力终于凝结成了这块巨型的凡士林肥皂。

  这块名为“大块头”的肥皂在出厂后,便由专业的冰雕雕刻家操刀,被制作成了和重200克的标准肥皂一样的外形,并在街头展览。

  同期声:科林•乔纳森,工厂肥皂制造队领队

  “制作12吨半重的大块肥皂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我们先把摄氏100度的热肥皂倒入巨型生产箱内,待10天后肥皂冷却将其取出,之后雕刻成最后的形状。”

  之后,凡士林公司计划将“大块头”肥皂捐赠给乡村地区,作为卫生课程的道具,生动地帮助那里的人们养成勤洗手的卫生习惯,普及抵抗疾病传播的知识。

  专家预计,这块巨型肥皂的寿命大概可以超过50年。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08:45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