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神奇的地球》本周节目预告


  3月20日 伟大建筑巡礼:德国高速公路

  德国的高速公路全长将近七千三百哩,相当于美国宽度的两倍,路面总面积约和蒙大拿州一样。它之所以有名,不仅是因为它是一项精准的工程杰作,更是因为它是个无限速公路系统。其实德国高速公路大约只有一半不设速度限制,车辆的平均速度也只有时速八十哩。但只要你敢开快车,你就能在这条道路上尽情奔驰。本节目将带领观众看看德国高速公路的建造、营运和维护过程,并体验在这条超级高速公路驰骋的快感。

  3月21日 狂暴巨兽

  印度大象给人的印象总是平和地服从主人。然而近年来,人与动物过度争地的结果,让大象的栖息地大为减少。结果人象之间的冲突与日俱争,大象伤人的事件时有所闻。印度不断增长的人口,是否会让大象面临绝种?

  3月22日 奇闻大揭秘:麦田怪圈之谜

  英国乡间出现的神秘麦田圈,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了。它们到底是外星人的杰作?还是有心人的玩笑?1991年,两位艺术家坦承他们创造了数以百计的麦田圈,这个谜团似乎已经被澄清了。但后来麦田圈出现的频率却愈来愈高,构图也愈来愈复杂。麦田圈迷搜集了大量证据,企图证明它们是由UFO或怪异的天气造成的。但怀疑者也提出种种证据,说明麦田圈传说只是一派胡言。节目里将听听他们和科学家的说法。

  3月23日 爱上狮尾狒:后宫纷争

  在本集节目中,恰登要为我们介绍莎曼珊和它的家人,他对母狮尾狒的行为知之甚详。母狮尾狒不像初次印象时那么讨人喜欢,外表温驯的狮尾狒大姐大掌控一切,谁惹它不高兴,谁就会倒大霉。莎曼珊是大姐大,它要求纪律分明,这样才能让大家团结一致对抗外侮。但其中一只低阶级的母狮尾狒凯莉已进入动情期,它不满意自己和公狮尾狒老大楚巴卡在一起的时间少得可怜,因此情绪越来越焦躁不安,眼看一场纷争即将展开。

  3月24日 科技前线:宠物科技

  本集节目将介绍高科技世界与宠物家族的融合,像是可以嗅出地雷的人工狗鼻子以及虚拟的牧羊犬赶一群虚拟的羊。还有亚历斯,这只非洲鹦鹉有四岁大孩童的认知能力。还有高科技游戏与网际网路连线,让无聊的鹦鹉与孤独的小狗能够消遣。

  3月25日 动物大斗法:骁勇战士

  在南非的马拉马拉公园,鬣狗、胡狼、猎豹、花豹和狮子是大自然中的特殊战斗力,痛下杀手时熟练而毫不容情。但是遇到天灾时,它们的自然阶级又如何?在竞争白热化的战场上,谁是猎者,谁又是猎物?本节目当中不可思议的画面与计算机动画,将带你深入了解这些惊人掠食动物的身体构造与想法。

  3月26日 冒险挑战:冻海泛舟

  以色列籍和英国籍的两位女性,以及一个从未在海上泛舟过的俄罗斯年轻人,一同尝试世界上数一数二危险的海上独木舟挑战。他们将沿着堪察加半岛,进行长达650公里的泛舟,沿途将面对动物的攻击、阴魂不散的军队,当然也少不了艰险的海上生存。初次尝试海上泛舟的俄罗斯人艾力西,刚学习的时候多半都是在海水下度过。这大无畏的三人安然避开了海上的鲸鱼,但是来自附近军事基地的一部坦克开来,上面载着荷枪实弹的军人,这三人只能按捺住自己的恐惧,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 每天12:32(首播)、次日01:04(重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3-20 10:09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