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都市频道一周精彩节目一览(7.3~7.8)


  ·《津港直航》津港两地酒店度假村

  出门在外肯定要和酒店打交道,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既经济又实惠、给自己的旅途留下难忘的回忆呢?本期《津港直航》将为您对比津港两地的酒店和度假村。
  『津港大视角』中带您了解两地的顶尖级酒店。香港半岛酒店曾经因为张爱玲的小说《倾城之恋》而闻名遐迩。 如今这间充满贵族气息的酒店依然挤身于世界最优秀的酒店之列。天津的帝景温泉度假村因为地下2000米的温泉而受到白领一族的追捧,咖啡泉、牛奶浴、这些名字听着都享受吧?其实它还有不错的保健功能。
  『津港对对碰』告诉您怎样付小费既有面子又不至于破费。
  『津港风情眼』中我们将给您讲述天津利顺德酒店的百年历史。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3日(周一) 19:30

  ·《津津有味》品尝台湾鲜果冰沙

  炎炎的夏季,刨冰、冰沙都是不错的选择。本期的“吃吃看”小马带您去品尝来自台湾的鲜果冰沙,相信会为您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感受!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4日(周二) 19:30

  ·《百姓家居》改造狭小厨房

  这个厨房非常窄,最宽的地方才只有一米五,设计师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了,可是这里面堆放的杂物就能充满一间大屋。诶!怎么经过设计师的一番巧妙设计,这厨房就霍然开朗了,连业主也赞叹不已,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请关注“家居大变身”厨房改造。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5日(周三) 19:30

  ·《畅游八方》 走近秦皇岛山海关

  暑期又到了,在本期的《畅游八方》节目中朱懿特意为现在最轻松的人群学生们推荐了一处好地方,那就是秦皇岛山海关。那里的乐岛海洋公园可以说是充满了惊险与欢乐。除此之外,朱懿还将给您全面介绍山海关旅游的最新攻略,想在这个暑期感受海边狂欢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收看。同时,在《外眼看天下》版块中达尼将继续他的浙江之旅,这次他在温州和台州又有了新的发现。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6日(周四) 19:30

  ·《S情报站》感受绚丽夏装

  不同的服装搭配会给人带来不同的风格感觉,在这个绚丽夏日,当然需要时髦俏丽的夏装来炫耀。不管是热情奔放、甜美浪漫还是清纯简单都是本季一定要尝试的风格。在本期的《S情报站》中我们将一起感受绚丽夏装。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7日(周五) 19:30

  ·《艺品藏拍》教您辨别真伪何绍基作品

  “书联圣手”何绍基的作品来到《艺品藏拍》。何绍基是清代著名书法家,他的行草书熔篆、隶于一炉,骏发雄强,独具面貌。在本期节目中,字画专家刘光启先生将现场教您如何辨别真伪何绍基作品。第二位持宝人是专门从山西赶来的,他带来的藏品是一方印章,巧合的是,持宝人介绍说这枚印章也是何绍基刻制的。“千奇万状信手出,巧夺坡诗百态新”,明代紫砂名家时大彬制的紫砂壶被推崇为壶艺正宗,他的真品传世不多,价值不菲,第三位持宝人带来的紫砂壶有可能是时大彬本人的作品吗?您了解世界时吗?第四位持宝人带来一件世界时四鸣钟,它可有十分特殊的用途。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的《艺品藏拍》。

  首播:都市频道(T4) 7月8日(周六) 19:3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03 13:4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