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碟中谍3”上映(7月28日21:50首播)


  国际影院——《勇敢者游戏2》

《勇敢者游戏2》海报

  记得11年前的1995年,银幕上的一个转盘游戏,着实让影迷疯狂了一阵,影片《勇敢者游戏》用当时最先进的技术,挑战着观众的视觉神经。如今,《勇敢者游戏2》又火爆登场了,相对于技术落后的前作,这部影片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部影片的精彩片段。

  10岁的沃尔特和6岁的丹尼正处于好奇心和精力最旺盛的年龄。沃尔特是个运动专家,而丹尼则笨手笨脚。沃尔特深受父亲的宠爱,而丹尼却总是让父亲为难。丹尼希望能引起父亲和哥哥的注意,然而事与愿违他总是生活在哥哥的阴影下抬不起头。

  一天,两兄弟的单亲父亲因为工作原因匆匆出远门,他们的大姐负责照顾他们的生活,但并不是十分尽责。

  两个小家伙又在家里闹开了锅。打闹中,略占上风的沃尔特把丹尼“攻打”进存放杂物的地下室。在这里丹尼发现了一个看上去已废弃多年的棋盘,由于无法说服沃尔特和自己一起玩,丹尼独自开始了游戏。

  古旧的铁皮棋盘,类似于大富翁的游戏套路,按照棋盘上的指示,只要转动骰子就可以完成游戏,但是当第一次投掷骰子的时候,丹尼发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棋盘。

  一场意外的流星雨袭击了房子,偌大的房子瞬间变得满目疮痍。

  更让孩子们震惊的是整个房子已经飞离了地球,成为漂浮在外太空的一座孤岛。

  孩子们将希望寄托在姐姐身上,为了向姐姐证明整个事情的真相,丹尼又一次转动了棋盘。然而不幸事件再一次降临到兄弟俩身上,他们唯一的寄托——姐姐也进入了深层睡眠中。

  看了关于这个游戏的说明,兄弟俩意识到只有将游戏继续下去,他们才有可能回到地球。

  于是,沃尔特和丹尼又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游戏。沃尔特意外地得到了一个小机器人,正当两人因为机器人归属问题争吵不休时,小机器人突然变身,恐怖的机器人要杀死沃尔特。

  沃尔特机智地将机器人引到了地下室。

  又一轮游戏开始了,一艘巨大的外星飞船袭击了房屋。这艘飞船一直在房子周围徘徊,一位宇航员从天而降。

  这位不请自来的宇航员好像是上天赐给孩子们的守护神,在他的帮助下兄弟二人终于摆脱了那艘外星飞船。有了宇航员的守护,接下来的游戏变得有惊无险。

  兄弟二人的姐姐突然从冬眠中醒来,她的错误举动导致了外星飞船的再次到来。恐怖的外星人成功地进入房间,丹尼勇敢地到外星人聚集的地下室来寻找丢失的游戏棋盘。

  千钧一发之际,沃尔特神奇地挽救了丹尼。

  机器人的突然出现让沃尔特兄弟着实吃了一惊,然而此时,机器人的目标已经不是沃尔特而是入侵的外星怪物。

  在机器人的帮助下,外星人仓惶溃逃。四个人抓紧时间要把游戏继续下去。一次许愿的机会,沃尔特许下了一个愿望,将宇航员的弟弟带回了人间。

  令大家惊奇的是宇航员的弟弟竟然和丹尼长得一模一样。

  原来宇航员就是15年后的沃尔特,当初他也和觉得难缠的弟弟玩起了这个游戏,在一次许愿的机会中,他许下了不该许的愿望,弟弟永远地消失了,而他则留在了这个充满危险与神秘的外太空。

  宇航员的经历让兄弟二人明白了亲情的重要,这次神奇的太空之旅使两个男孩找到了兄弟间的相处之道,在纷繁复杂的社会这种兄弟之情也许是最让我们感动的。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27 10: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