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碟中谍3”上映(7月28日21:50首播)


  国际影院——《粉红豹》

《粉红豹》海报

  《粉红豹》系列是西方无厘头搞笑的鼻祖。它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一直恒久不变地沿着“傻人傻福,痴人命大”的道路,让带着法国口音的搞笑神探形象越走越高大。所以,当米高梅推出第十部《粉红豹》时,马上成为人们的焦点。

  一场足球赛获胜后,法国教练在球迷和身为世界流行歌坛天后的女友伊拉贝拉的簇拥下,沉浸在一片胜利的喜悦中,然而他突然身中毒镖当场毙命,手上价值连城的钻石戒指——“粉红豹”也随之神秘失踪。

  如此明目张胆、手段高超的谋杀与名钻失窃案,迅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和民众热衷的话题,负责此案的探长想到了一位最佳的破案人选——雅克•克鲁索,这是一个错误频出的荒唐警察。

  克鲁索对这件案子非常有信心,他坚信案情最终会真相大白。

  抵达办公室后,克鲁索便开始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每个人“问候”,他具有让灾难频发的神奇力量。

  警员史蒂夫被上级指派与克鲁索组合成为一对儿“黄金搭档”,两人携手共查此案。

  克鲁索的女秘书尼可传统而古板,但却清秀可爱。克鲁索对她始终体现出法国绅士对女士的体贴和关心。

  克鲁索决定去拜访本案最大的嫌疑人——法国教练的女友伊拉贝拉,不禁被她的美艳性感所迷倒。

  克鲁索和史蒂夫去足球训练队调查情况并审问死者的朋友比尔,克鲁索仍旧发扬着神经兮兮而又自以为是的作风,让人哭笑不得。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比尔被神秘地枪杀了。

  克鲁索和史蒂夫一路跟踪伊拉贝拉去纽约调查案件,伊拉贝拉约克鲁索到饭店聊天,克鲁索没能抵挡住她的美丽与性感,然而他的毛手毛脚又几乎把整个饭店都毁掉。

  探长不想让克鲁索再插手这个案子,他决定亲自接手并把功劳据为己有。于是,他开始找克鲁索的麻烦。

  克鲁索被迫停职了,无所事事的他竟在网上发现线索。在女秘书尼可的帮助下,克鲁索和史蒂夫化妆潜入记者会,阻止了心怀嫉恨的俄罗斯籍球员对伊拉贝拉的刺杀。原来他才是杀死教练和比尔的凶手。

  不仅如此,克鲁索还在伊拉贝拉的手包里找到了那颗巨大的“粉红豹”钻石。原来,教练在被谋杀前已经向她求婚,并把钻石送给她。至此,“钻石暗杀事件”圆满结束。克鲁索得到了“杰出勋章”,还把探长整治得住进了医院。

  都说这傻人有傻福,年纪一把却孩子气十足的克鲁索就是典型的例子。生活其实就像一部电影,充满了太多的迷惑和不解,想要把每一件左右自己的事情弄明白搞清楚太难了,有的时候还不如给自己的大脑放放假,难得糊涂。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27 10: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