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梦想从这里起飞—记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晋级赛

“北斗星城杯”2006 CCTV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京津选拔赛(专题)

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晋级赛入围选手名单   2006-07-31
不得不时尚——记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海选   2006-07-31
超模蝴蝶正在破茧而出 CCTV模特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6-07-26
主持人李宗瑶(右二)现场采访评委国际名模谢东娜(左二)
主持人管军(左二)现场采访评委著名人体摄影家芮昆仑(左一)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名车、晚装、珠宝、皮草……看似不搭界的几个词却都属于时尚的元素,是什么让它们连在一起,为夏日的津城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答案就是由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主办的“北斗星城”杯2006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晋级赛。比赛中,选手们的表演犹如一条金丝彩线,将这些时尚元素巧妙地勾连在了一起。

  从7月中旬的海选开始,大赛已经经过了6场选拔,进入8月3日晋级赛的40名选手将入围20名进入15日的京津赛区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们凭借他们在T台上的表现,以及对时尚的敏锐触觉,上演了一幕幕富有张力、颇具震撼的服装秀,为本次大赛的主题又凭添了一抹亮彩。选手们尽力张扬着自己的个性,尽情展现着个人的素养和才气,现场既时尚又华丽的竞赛见证了他们的时代风采,也见证了他们成长蜕变的足迹。

京津赛区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

  进入晋级赛的选手中有一位特殊的女选手,她是参加此次京津赛区选拔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今年已经47岁了。但无论是T台走秀还是才艺展示,她都不会输给年轻选手。晋级赛前她告诉记者,报名参赛是女儿的主意,能够进入晋级赛她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所以比赛前的心情不是紧张而是平静,无论是否能够进入决赛她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比赛中只要做好自己,展现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就足够了。是的,“成就梦想”便是大赛举办的初衷,只要你想圆梦,“天视舞台”就是你迈向成功的起点。

男车模表演
女车模表演

  晚7点30分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内响起了劲爆的音乐,晋级赛也随之盛装开场了。这两场男女选手20进10的比赛中,考察的是选手做为专业模特的可塑性,大赛为选手设立了一些命题考察项目,要求选手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演绎对所展示形象的理解。男选手的选拔分为车模和皮草展示两个环节,而女选手则要进行车模表演和晚装珠宝展示,如何将着装、形体与汽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他们将要面临的挑战。

花絮:评委国际名模谢东娜言传身教 指点走秀迷经

  同时,令人关注的还有担任本场晋级赛的评委,中国资深模特指导王以中教授、国际名模谢东娜,以及著名人体摄影家芮昆仑,比赛中,他们凭借着专业的眼光和严谨的态度去选拔模特中的佼佼者。两场晋级赛后,成功晋级的男女各10名选手,将加入100进50海选比赛中直接入围决赛的男女各5名选手参加京津赛区总决赛。稍后这30位选手的资料将在北方网上公布,接受网友们的投票,也许您的选择将最终决定他们的命运。

  在8月15日的空港国际汽车园,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的总决赛将盛大开场,青春在这里飞扬,梦想在这里展翅,央视舞台即将打开,谁将拿到决定命运的10把钥匙,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5 14:2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