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绝对音乐》重磅推出“三栖明星陈坤”

  本期《绝对音乐》日播版将重磅推出“三栖明星”陈坤的星路历程,在本期节目中您将能欣赏到陈坤最新专辑《再一次实现》以及其最新的动态。

  陈坤的第二张大碟《再一次实现》发行以来,继第一波主打歌《幻觉》在各大排行榜热播之后,又一首传唱情歌《太认真》,高调登陆各排行榜冠军位置,不仅歌迷凡响热烈,连电台及网络音乐都这样热播,可见陈坤这张新专辑的感染力是多么娇人。

  日前在重庆做新专辑宣传活动的陈坤,不仅挤出时间完成了《太认真》MV女主角选秀活动,更携手著名音乐录映带导演赖伟康,在酷暑的煎熬下完成了此只MV的拍摄。无论是女主角的千里挑一,还是很少出差的导演赖伟康忍耐水土不服,特意飞到重庆为他此次的MV执导,都奠定了这首MV的扎实功底和出色情节。

  新索音乐更是体会歌迷对陈坤的喜爱,不仅举办活动抽取幸运歌迷5名,更出资叫歌迷体验艺人辛苦,带领他们飞到重庆进到MV拍摄现场,零距离观摩。无奈歌迷兴奋昏倒的、尖叫欢呼的,使得维持片场秩序的工作人员好不为难。幸好陈坤并不为外界因素干扰,顺利完成拍摄,连MV的女主角都表示,在拍摄期间,陈坤的专业精神不但感染到她,也教会她作为艺人的基本素质。

  原以为拍摄完电影《门》,陈坤在唱片宣传上的时间就会充裕,结果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影视界地位的牢固他,新戏邀约不断。进入《情证今生》剧组后,他的第二轮唱片宣传又要与经纪公司争抢时间,同时,陈坤《太认真》的MV也已经登录各大排行榜。

  由陈坤担纲主演的最新惊悚新片《门》刚刚杀青,陈坤就为的新专辑《再一次实现》开始宣传,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进入新剧《情证今生》的拍摄。提起新剧,陈坤的话很多。他表示在剧中,扮演摇滚歌手,剧情和他的现实生活很接近。

  对于突然取消到上海参加慈善综艺节目的录制,陈坤坦言是因为积劳成疾,并非外界传闻的由于拍摄惊悚片而导致精神状况不稳定。不过他透露,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正在加强锻炼,坚持健身,原定的工作计划也将重新提上议程。

  首播:2006年8月14日 天津二套:19:30
  重播:2006年8月15日 天津二套:07:40/12:0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4 08:4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日播版:首播 T2 19:30
    重播 次日
       T2 07:40
       T2 12:00
周播版:
  首播 卫视 周一 19:30
  重播 T2  周二 14:18
     T2  周三 21:50
     T2  周五 11:15
     公共 周二 22:35
     公共 周三 16:10
 
电话:022-23601846
Email:justmusic@enorth.com.cn
   justmusic321@eyou.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