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6/8/21-06/8/28)


  人生故事--有透视眼的女孩(8月21日)

  全球独家报道:俄罗斯女学生缘何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这位来自俄罗斯萨兰斯克小镇的的女孩,凭借自己的超级透视能力,多年来一直都在为朋友和邻居诊断病症。如今的她已俨然誉满全球。在英国电视台的直播测试和众多新闻报道中,她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她毕竟还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她不得不努力适应自己的名人身份。敬请关注娜塔莎的独家首映专辑。

  约会特攻队--铁汉柔情(8月22日)

  摩托车手杰弗里一头长发,有纹身,显得强悍而咄咄逼人。“约会特攻队”的任务就是在短短四周内,发掘其感性和成熟的一面。沟通专家斯蒂法妮雷伊将教会杰弗里如何柔化自己生硬的谈话风格,以及如何与女性搭讪;马克埃德加斯蒂芬斯教练打算好好改改杰弗里那吓人的姿态和步伐;而造型指导特伦斯查尔斯则帮助杰弗里褪去摩托车手的粗旷外表。“约会特攻队”真能驯服这个硬汉吗?他愿意剪去自己的头发吗?变得更友善、更温柔的杰弗里能否在期限之前吸引到钟意的女子呢?

  厨房侦察组:第4集(8月23日)

  兼职三份工作,抚养两个女儿,这意味着米歇尔不会有很多时间花在厨房,但厨房侦察组依然发现肆虐的小虫、有害的细菌和存放欠妥的食品。罗布和玛丽娜将会实施改造计划,让这间厨房有些必不可少的变化。

  新生儿进家门:爸爸当家(8月23日)

  初当父母的朱莉和巴勃罗对女儿米兰达的降生已迫不及待,他们认为当动画师的爸爸可以轻而易举地继续在家工作。但宝宝米兰达却另有主意。这对夫妇该如何一边手忙脚乱地照料婴儿,一边让爸爸不会落下工作进度呢?

  厨房侦察组:第5集(8月24日)

  杰米和凯文的厨房从外表上看似乎不错,但罗布很快就发现有一些恶心的东西在厨柜里肆意爬行,而冰箱里的部分东西甚至更加糟糕。玛丽娜则担心厨房里存在一处不同一般的隐患,必需邀请一位专家来亲自察看一番。

  新生儿进家门:圆满家庭(8月24日)

  在按医嘱卧床休息了四个月后,新手妈妈阿莉莎和她的丈夫杰夫终于迎来了双胞胎的降生。在最初的三十六个小时中,初当父母的他俩该如何应付照顾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难缠婴儿的挑战呢?

  厨房侦察组:第6集(8月25日)

  终年忙碌的布赖恩和凯茜一家一直在忍受凌乱不堪的厨房。但最近凯茜被确诊患上了重病,因而家人想要确保他们的厨房尽可能干净。然而,录像带抓拍到他们的可爱狗狗,这表明厨房里所发生的事情可能会严重危及全家人的安全。

  造型大变身:入时辣妈(8月25日)

  她们想变身"辣妈"!前派对女郎莱丝丽和丹妮尔把"妈妈装"换成了性感装。尽管才28岁和29岁,但满脸倦容令她们显得十分苍老。她们想听到"太年轻了,根本不象有孩子!"

  厨房侦察组:第7集(8月26日)

  基蒂里根的房子可能闹鬼- 但把小狗安置在狭窄的厨房料理台上,着实让罗布大吃一惊,他赶忙求助于更专业的人士。玛丽娜必须使出绝招让储物空间尽可能最大化,并相应减少厨房用具以便在如此狭长的厨房里给狗狗腾出更多的空间。

  造型大变身:更添妩媚(8月26日)

  乔克姐妹看上去非常老土!十年来,她俩从未变过"造型" - 一头长发,素面朝天。她们与时尚无缘,对于女性的妩媚,更是一窍不通,但她们都勇于尝试新鲜事物。

  厨房侦察组:第8集(8月27日)

  皮特和塔马拉一直在慢慢尝试改建他们的老房子,但罗布和玛丽娜担心,肆虐的蚂蚁可能会在建筑和卫生方面带来一些破坏。发臭的抹布和滥用的砧板,意味着不光是他们的房子存在问题。

  造型大变身:时尚尖兵(8月27日)

  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妹瑞妮和瑞秋都是警官,她们正在学习时尚法则。由于小时候体重超标,她们加入了高中田径队,一共减掉200磅体重!现在,该轮到造型上有所突破了!

  首播:T6  每天18:47   重播:T6  每天7:0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21 08: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