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6/8/28-06/9/3)


  人生故事--大块头约翰(8月28日)

  身高五英尺六英寸,体重四百磅,约翰布兰登是个大块头的男人。他的硕大体型让他的健康面临严重危险,也让他在上学时麻烦不断,十七岁时他仍是个高中新生。约翰认为他已尝试过通过节食和锻炼来减肥,但这似乎毫无成效,只会让他变得越来越大。他的家人全都是矮胖身材的营养过剩一族。他们必须作出决定:要么让约翰准备对付超级肥胖症可能引发的致命问题,要么冒险做手术有可能救约翰一命- 如果他能平安度过手术的话。他的父母约翰和比莉埃德加夫妇都支持做手术。比莉自己曾做过减肥手术。但约翰的姐姐布兰迪直言反对。通过节食和锻炼的方式,她的体重从将近300磅减了下来,在她看来,约翰从未认真试过传统的减肥方法。但约翰与其父母还是选择了手术- 很少给青少年做的手术- 约翰想做缩胃和肠改道手术,并同食物建立全新的关系。现在,手术九个月后,约翰已减掉150多磅,从内到外仿佛换了个人。没人知道,对于向约翰这样年轻的病人,他所做的手术究竟会有怎样的长期影响,而这就有待于约翰去发现了。

  约会特攻队:重拾自信(8月29日)

  苏吉特,30岁,无业,已经五年没有约会过了,他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电视或电脑上。“约会特攻队”的任务就是在短短四周内,让苏吉特走出公寓,充满自信地与心仪女子约会。

  厨房侦察组:第9集(8月30日)

  贾丝敏和布鲁斯都是环保科学专业的毕业生,正怀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但他俩的家简直是一场潜在的环保灾难。罗布发现极其严重的细菌问题,正从他们的老式水槽扩散到食品准备区。玛丽娜则发现危险的火灾隐患,并意识到她必须重组凌乱不堪的厨房,好让家庭烹饪变得更加容易- 且更加安全- 对这位孕妇来说。

  造型大变身:美丽社工(8月30日)

  西密歇根大学位于小镇卡拉马祖,这里是时尚贫瘠之地。四位年轻女郎已从大学生升为研究生,不用再穿统一的校服了。毕业典礼上,该是换一身新造型的时候了!

  厨房侦察组:第10集(8月31日)

  因为没有制订清洁日程表,这栋住满大学生的租赁公寓本来就得分不高,再加上可能会带来疾病的海龟,他们被评为不及格。罗布担心制冷不灵的电冰箱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而玛丽娜则会采取断然措施以便把厨房布置得井井有条。

  造型大变身:个性姊妹淘(8月31日)

  个性直爽的大学室友克里斯特尔和瑞秋对自己和对方的缺点显得满不在乎- 一个整天穿着脏西西的运动服,一个总是梳着同一个发型。她俩要来个造型大变身……

  厨房侦察组:第11集(9月1日)

  在卡拉和克雷格的厨房里,入侵的老鼠已泛滥成灾,除了清洗盘子之外,他俩还把洗碗机当作安全的储物柜。鉴于厨房里随处可见鼠粪的踪迹,罗布非常担心肆虐的老鼠可能会传播病毒。当罗布看到老鼠时,玛丽娜则看到了大林鼠,它们把这个五口之家搅得寝食难安。

  造型大变身:时髦主妇(9月1日)

  孟菲斯妈妈来到好莱坞!三十岁的凯莉和克里斯蒂第一次丢下孩子,飞到"天使之城"参加名人模仿变身大赛。她们要模仿自己的偶像:詹妮弗加纳和詹妮弗安妮斯顿。

  厨房侦察组:第12集(9月2日)

  三个单身汉都试图过一种严格的素食生活,但罗布很快就发现,他们的厨房布局并不是非常有益于健康。彻底的大检查将会发现,使用不当的器具以及狭小厨房的各处表面上存在着大量的细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玛丽娜发现一条危险的障碍线路,它对好奇的两岁儿子构成了威胁。

  造型大变身:甜美高材生(9月2日)

  常春藤联合会成员玛塔和乔迪是宾州大学的研究生。繁忙的功课和管理一层楼面的大学生,让22岁的乔迪看上去疲惫不堪,但27岁的玛塔看起来却象个少女。她俩急需新造型!

  厨房侦察组:第13集(9月3日)

  查德是一位勤奋的音乐人,他和他的爱犬、吉他以及众多的微生物住在一起。由于他三岁的女儿马上就要过来一起住,罗布和玛丽娜担心,肆虐的病原体和糟糕的厨房设计将会让查德和他的女儿双双陷入危险中。

  造型大变身:甜蜜情侣(9月3日)

  马特和吉尔已约会三年。为了参加女生联谊会的年度舞会,吉尔想和马特一起参加造型大变身。虽然马特不懂时尚,但他备好了一枚订婚戒指,打算在舞会上向吉尔求婚!

  首播:T6  每天18:47   重播:T6  每天7:0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28 08:3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