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民生新闻发展论坛花絮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热点新闻

民生新闻发展论坛在津成功举行   2006-10-17

最忙碌的召集人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总监李响,被公认为是本届论坛最忙碌的召集人。

  10月10日晚上6点半,李响总监风尘仆仆地乘火车抵达天津西站。这是他国庆长假之后,从美国归来的第一次出远门,外出美国的情况还未给台里汇报完,就接到了天津台的邀请。更为不巧的是,临出门之前,江苏总台还要听取城市频道2007年的总体规划和改版设想,因为论坛事关创办协作体等大事,李响总监还是准时前来报到。在参加完召集人的准备会之后,又匆匆踏上返回南京的列车,11日白天参加完江苏总台的汇报会之后,晚上9点再次乘坐列车北上津城,12日早上8点到津,连早餐都没有顾上吃就赶到会场参加召集人会议。

  其他台的老总见到他,都笑称他是本届论坛最忙碌的召集人,三天会议,他三次连夜乘坐火车,往返于南京与天津,行程3000多公里。

最沉得住气的会务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宣传推广科科长白琳琳,是本届论坛的主要会务人员之一,承担了会前制作会务手册、踩点、落实人员、制作宣传画册等繁琐的工作,参会人员报到之后,又带队接站,落实房间安排。连续的紧张工作,她和责任编辑侯端在论坛开幕之后就病倒了,尽管领导再三劝导她们注意休息,但是,为了确保论坛的顺利进行,她们简单服用了一些药物,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直到圆满完成所有任务。

  说白琳琳是论坛上最沉得住气的人,一点也不为过,论坛13日闭幕,她16日举行结婚典礼。同事们劝她抽空休息休息,为婚事做点准备,她都婉言谢绝。从筹备论坛开始,到论坛顺利闭幕,她没有因为私事耽误工作,给所有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豪华的盛会

  本届论坛共有26个全国省级台都市(城市)频道负责人参加,开办民生新闻栏目的各路高手都云集津城,可谓是群英荟萃。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的《南京零距离》、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浙江电视台的《范大姐帮忙》、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第七日》、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的《都市现场》、山东齐鲁电视台《拉呱》、上海电视台的《新闻坊》、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都市报道》、广东南方电视台卫视频道《城事特搜》等全国知名栏目负责人都悉数到场发表主题演讲。

  为了接待好全国的同行,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调集了10台会务用车,往返于北京机场、天津机场、天津火车站,保证了按时安全地接待,让参会人员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能够安心参会,确保了论坛的顺利举行。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7 13:3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