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绝对音乐》“超女何洁”的星路历程

  本期《绝对音乐》日播版将重磅推出“超女何洁”以及她的星路历程,在本期节目中您将能欣赏到何洁最新专辑《发光体》中的主打歌曲以及何洁的最新动态。

  伴随2006年超级女声赛事落幕,去年的师姐们已经登场成为内地乐坛主力,各自新专辑相继发片。继好友李宇春之后,超人气偶像何洁在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大卖之际,先声夺人,在接力出版社出版首部自传体图文写真书《发光计划》。能歌善舞、热力四射的何洁除了在舞台上向粉丝展示其歌唱的天赋外,此次的自传体写真新书也成为这位率性小女生的“纸上乐园”。

  在出专辑前,天娱为何洁搜了不少新歌,这些歌曲来源广泛,风格多样。而何洁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录制这些歌曲的小样,并为其再度赴日受训做前期准备。去年年底,何洁曾经到日本艾迴音乐演艺学校进行仅数日的观摩学习。今年4月左右的日本之行则预计长达半年之久。在此期间,何洁将一边接受音乐和舞蹈方面的专业训练,一边录制新专辑。对于首张专辑的定位,何洁很有自己的想法。

  从参加超女比赛开始,减肥就一直是困扰何洁的大难题。在泰国连续多日的拍摄工作,虽然让何洁累得瘦了一小圈,但是距离自己的瘦身目标仍然有一段距离。因此她在忙于录歌的同时,开始刻苦健身,全力减肥。张红凯笑称自己平时也会监督何洁少吃一点,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很明显。“毕竟年纪轻,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她自己倒是非常努力。”

  在《发光计划》这本书中,何洁袒露心声,大方分享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书中精选从珍藏的童年留影,到未爆光的日本之行私家照片,近千幅照片全面呈现何洁的童年趣事、学生时代、到参加超女前后的成长、发展以及心路历程;还有在她生命中最难忘的良师益友、感情经历、八卦感言以及破茧成碟的过程,更有对“饭盒们”的贴心话。

  首播:2006年11月6日 天津二套:19:30
  重播:2006年11月6日 天津二套:07:40/12:0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6 08:5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日播版:首播 T2 19:30
    重播 次日
       T2 07:40
       T2 12:00
周播版:
  首播 卫视 周一 19:30
  重播 T2  周二 14:18
     T2  周三 21:50
     T2  周五 11:15
     公共 周二 22:35
     公共 周三 16:10
 
电话:022-23601846
Email:justmusic@enorth.com.cn
   justmusic321@eyou.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