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绝对音乐》台湾人气组合183CLUB天津歌友会

  凭借《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电视剧迅速走红的台湾人气组合183CLUB,于近日来到了《绝对音乐》的录制现场,举行了他们在天津的首场歌友会。五位用实力征服全亚洲的大男孩一组横扫华人市场的魅力团体183CLUB——祝钒刚、黄玉荣、明道、王绍伟、颜行书,他们拥有不可思议的王子魅力。他们,用歌声和舞步征服了到场的歌迷。

  当天,歌手与歌迷之间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同时183CLUB为自己的同名新专辑大做宣传。183CLUB是由五个身高同为183厘米的男孩组成。他们各自有不同的造型和性格,能够迅速和歌迷打成一片。

  演唱会中,183CLUB不时和歌迷互动游戏,活跃气氛。十位抽签选出的女歌迷走上了舞台和偶像“亲密接触”。几位女歌迷由于激动显示出来羞怯。在主持人和观众的鼓励下,终于勇敢地拥抱了183CLUB。在观众的尖叫声中,“183”倾情演唱了新专辑的部分歌曲,每一首歌曲都倾注着“183”每位成员对喜爱他们的歌迷的无限深情。

  183CLUB首波推荐并现场演唱的爱情雨天必备曲《一把 伞》这首歌名的发想是出自于183CLUB的歌迷会名称“一把伞俱乐部”,取其谐音量身订做专属于183CLUB的浪漫R&B主打情歌。而充满故事性的歌词深刻的描述出183CLUB对爱情的坚定与执着;男孩真挚无悔的付出与守候。在唱腔上五人不仅将歌曲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183CLUB还当场制作了自己的手模,预备在今后进行拍卖,拍卖款捐给希望小学。足见他们的爱心是多么的感人,现场歌迷也被这种爱心所感染,一起唱起了他们的歌,来鼓励着他们心中的优质偶像。

  为打造崭新的183CLUB,特别企划以“最佳男主角的幕后生活”为主题概念,设计出豪华的“183CLUB私密写真海报”做为预购赠品,献给所有喜爱他们的朋友。拍摄当天183CLUB穿着贴身的全白背心、浴袍进行拍摄工作。虽然五人的演技都属实力派,但要将平日的私密闺房生活真实搬上台面,又面对现场工作人员多数都是女性的状况,让团员们不免感到有些尴尬。但拍摄成果五人都表现的非常自然、专业,团员们也都十分满意照片呈现出来的感觉,让粉丝与183CLUB零距离更贴近!

  《绝对音乐》将在本期的周播版中为您隆重呈献《绝对音乐》183club大型歌友会的现场,让喜欢183的朋友们在电视机旁也能感受到他们那热情四射的魅力,“绝对音乐”,绝对精彩,好节目不容错过。

  首播:2007年1月17日 天津二套:21:50
  重播:2007年1月19日 天津二套:11:2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17 15:2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日播版:首播 T2 19:30
    重播 次日
       T2 07:40
       T2 12:00
周播版:
  首播 卫视 周一 19:30
  重播 T2  周二 14:18
     T2  周三 21:50
     T2  周五 11:15
     公共 周二 22:35
     公共 周三 16:10
 
电话:022-23601846
Email:justmusic@enorth.com.cn
   justmusic321@eyou.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