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卫视频道 周三 21:25
  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周日 19:30
 
周一 09:30
周二 00:30
 
  《沟通》秉承“关注民生冷暖,传递人文关怀”的理念,贴近百姓的生活状态,感受他们的人生冷暖。
  《沟通》栏目组的成员深知对于百姓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所面对的生存和发展的压力,是升学、就业、看病、买房、过好日子等等这些现实的问题,这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也是新闻工作者的主业。为此,着眼百姓的切身利益,并在对百姓的关注、关怀中提炼作用于时代的人文精神,做一档受人尊重的、有精神品质的节目是《沟通》坚定的追求。
...更多
         李强


小女生张含韵

 
本期《沟通》节目现场

  从一个普通的中学生到家喻户晓、拥有数万粉丝和个人官方网站的明星,张含韵这个小姑娘通过参加2004年民间选秀比赛《超级女声》,获得季军而名声大噪。然而今年张含韵也不过刚刚17岁,她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学生到艺人的转变让她长大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本期《沟通》通过对张含韵本人的采访,揭示平民选秀比赛给一个孩子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了解一下真实的张含韵是什么样子。

  张含韵17岁了,从小喜欢文艺,和其他小孩子不同,她经常会主动要求妈妈送她去学各种文艺特长,跳舞、唱歌、乐器等等,她都学过。在学校的张含韵是个好孩子,学习成绩也不错,喜欢参加各种文艺活动,梦想自己今后能做一名艺人。04年第一届超女大赛,这次大赛开启了平民选秀的先河,这让张含韵的第一感觉是:“原来我也可以参加啊,因为它的门槛很低。”就这样跟随好多同学凑热闹也似的报了名,没想到,一下子唱到了季军。

  随后,便有唱片公司找她签约,一开始决定这样的事情好像和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没什么关系,都是大人们在为了这件事争论,好多亲戚都觉得孩子太小,签约后就要只身一人去北京,太委屈孩子了。最后,母亲问了含韵的意见,含韵觉得去了会很新鲜,而且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决定去了,既然如此,母亲鼓励了孩子,然后把含韵送到北京,帮她收拾好宿舍,依依不舍地把她一个人留在了偌大的北京。刚到北京,15岁的小含韵好不适应,最主要的是那种陌生感和孤独感,尤其是当自己生病的时候,经常委屈地掉眼泪。这样的状况持续了有一个多月,张含韵开始接拍蒙牛广告,忙起来后,情绪也就渐渐好起来了。早早离开家门在外闯荡,让含韵变得成熟、懂事、会关心体贴人,每次回去和同学聚会,她都会成为那个照顾人的人。大家都说她成熟了。

  谈到今后的打算,含韵说,“还没有具体吧,但我不会永远做艺人的,因为艺人没有自由,希望有一天,我能够继续深造,或者开个小店,自己做个小老板之类的。”现在,最让她开心的事就是回家,每年过年拿压岁钱,那种长不大的感觉很好!另外,跟粉丝在一起也是她很开心的时候,毕竟身边缺乏同龄的朋友,所以和粉丝们在一起,她感到无比放松。

  想知道生活中的张含韵是怎么样的吗?想知道她成名后的感受吗?本期《沟通》将带您近距离走进可爱的小女生张含韵。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1月24日(周三) 21:25 首播
             1月25日(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1月28日(周日) 19:30
             1月29日(周一) 15:15
             1月30日(周二) 00:3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24 10:56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