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艺品藏拍》新春现场鉴定会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春节特别节目 异彩纷呈


获得《艺品藏拍》特别通行证的观众

  普天同春,神州共庆,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艺品藏拍》精心将深受观众朋友喜爱的鉴定会搬到了演播现场。通过鉴定会,被专家选出来能够上节目的藏品,持宝人将获得《艺品藏拍》颁发的特别通行证。

专家正在进行现场鉴定

  现场鉴定会是对专家鉴定功力的大考验。这次字画专场的鉴定专家是观众的老朋友——字画专家刘光启和邢捷先生。分秒之间识真伪、半尺范围定乾坤,在字画鉴定界,刘光启先生有“刘半尺”之称,即一幅画不用全部打开,露出半尺即可断出优劣真伪。字画专家邢捷先生也是观众们的老朋友,从事鉴定工作五十余年,对名人名作、历史掌故了如指掌。这两位专家将在现场为观众鉴定藏品的真伪。究竟什么样的藏品有资格被选中参与节目录制、获得特别通行证呢?

  在本期节目中,一百多位持宝人带着字画来到了《艺品藏拍》演播现场,其中还有慕名从内蒙、沧州等地赶来的持宝人。由于这次鉴定会搬到了《艺品藏拍》演播现场,不少观众都很好奇,因此有夫妻结伴来的,朋友相约来的,一家三口出动的,鉴定之余顺便体验一下参加节目录制的感觉。藏品包装也五花八门,有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有编织袋、小木匣、大纸箱,一时间,《艺品藏拍》的演播现场热闹非凡。一对双胞胎兄弟各带来一幅“大名头”的作品,都说自己的藏品才是爷爷祖传的,不过经鉴定,他们带来的唐伯虎和钱慧安作品都是赝品。一位曾给《艺品藏拍》打来求助电话的小伙子也来到了鉴定现场,他父亲酷爱买字画,但对字画知识了解不多。这位年轻人希望专家能给他父亲一些指导,究竟专家会如何指点迷津呢?

  经鉴定,溥儒、潘祖荫、林纾、俞达夫等许多名家名作被选中,共有十余位持宝人获得了《艺品藏拍》的特别通行证,他们将带着自己的藏品,在今后的节目中陆续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期精彩的《艺品藏拍》新春鉴定会将在2月17日(大年三十)晚上19:30在T4与广大观众见面。重播:天津四套2月18日(大年初一)周日15:15,2月19日(大年初二)周一00:30。

天津电视台《艺品藏拍》节目主持人马艳恭祝广大观众新春快乐
各台收藏栏目主持人大拜年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2-14 14:4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