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鱼龙百戏》进社区 “十大擂主”献技艺

《鱼龙百戏》说唱艺术团

喜乐同台 共庆佳节

《鱼龙百戏》“十大擂主”慰问塘沽区金华老年公寓演出精彩现场

  3月3日下午,塘沽区金华老年公寓热闹非凡,掌声不断,笑声连天,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鱼龙百戏》栏目组组织的“2006年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慰问塘沽区金华老年公寓演出在这里举行。参加此次演出活动的擂主们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不仅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节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此次演出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年轻擂主显功力

“擂主”们的精彩演出逗得老人们笑不拢嘴

  虽然参加演出的多是年轻擂主,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却让在场每一位观众为之赞叹。孟令一的开场快板《糊涂县官》拿捏得恰到好处,幽默的表演,大气的台风,使现场气氛火爆起来,他的返场小段《方便》更是令老人们开怀大笑。可以说,孟令一的出色表演为整场演出开了个好头。接着出场的张攀以一段传统相声《夸住宅》博得大家掌声。随后,连续两届“十大擂主”获得者夏炎为大家带来了经典刘派京韵大鼓《大西厢》片段,“二八的那位俏佳人儿懒梳妆……”当熟悉的唱段在现场响起时,有不少喜爱京韵大鼓的观众都和着拍子与台上演员一起低声轻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观众的掌声中夏炎又加唱了小段《八爱》。赵全丽与上届“十大擂主”获得者曹学辉合作表演了男女相声《报菜名》,清新亮丽的外表加上大段的贯口表演,让这位小姑娘惹得老人们的喜爱。曹学辉和孟令一再度上场为老人们表演了一段对口相声《好好说话》,逗得的老人们笑不拢嘴。

  舞台上下传真情

演出精彩现场

  两届“十大擂主”称号获得者郭世阳在观众中很有人缘,刚一上场大家就以热烈的掌声相迎。只见他对大家的欢迎先是深鞠一躬,然后说到:“今天我们来到这里为老年人演出,心里十分激动,为答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我特意为在坐的老年朋友演唱一段京东大鼓《长寿村》,祝大家健康长寿!”板弦声起,一段韵味浓厚的演唱让老人们听得如痴如醉。随后,他又加唱了小段《星期天》。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05 13:22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首播: 二套 周六 21:50
重播: 公共 周日 18:00
    二套 周一 14:00
    卫视 周二 00:30
    二套 周二 07:35
    二套 周四 16:40
    二套 周五 15:00
  您想在《鱼龙百戏》中看到哪位明星的身影?您想不想来到《鱼龙百戏》录制现场感受欢乐?将您的愿望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8728-695,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69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695,您的愿望我们帮您实现!只要您发送手机短信,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赢得精美奖品!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