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绝对音乐》人气双胞胎组合2MORO歌友会

  近日,人气双胞胎组合2MORO携新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来到了我们《绝对音乐》歌友会的录制现场,《绝对音乐》为了能真正做到让音乐走入年轻人的心扉,此次歌友会特意安排在津汇共享空间举行,现场的火爆气氛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歌迷。

  关注台湾娱乐圈的朋友对2moro应该并不陌生。广告模特儿、公益活动及电视节目代言人、一直到MV及偶像剧男主角都可以看到这对双生兄弟的青春身影。2005年底在演艺圈已小有作为的2moro以“滚石最压轴超级新人”的身份灌录了首张EP《双胞胎的初回盘》,EP一经推出,即刻赢得了广大歌迷的一片喝彩。

  双生男声2moro 《2 more loves》的专辑由两位新世代出众的制作人彭莒新以及周志豪操盘,针对2moro青春阳光的气息精选曲目,量身制作符合2moro的期待,展现他们私底下自然而有活力的面貌,新鲜而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直接畅快,和国际音乐走向相呼应却不一味拼凑所谓的流行音乐元素。

  对于2moro的歌迷来说,这次更可大饱耳福。在全新推出的《2 more loves》中特意安排了9首2006年全新精酿激歌,外加《双胞胎的初回盘》EP中金曲,一起打包集合成13首不得不爱的必收经典,让你旧歌新歌重头一次听到尾。

  在歌友会现场2MORO兄弟俩以一首快节奏的欢快歌曲《SHABUSHABU》出现在大家面前,紧接着2MORO演唱了在内地很火的《牵着你》、《朋友出去走走》等歌曲,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台下的歌迷如痴如醉,2MORO兄弟俩的一举一动让每一位歌迷心跳。

  歌友会进行到一半,主持人和歌迷上场与他们互动,游戏的名称就是两个人的心灵感应,在现场哥哥指定几件物品的其中一件,让弟弟猜出哥哥指定的是哪一件物品,两个人及歌迷玩得十分开心,此次绝对音乐歌友会是2moro在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他们先后奔波了将近十个城市,每到一个城市兄弟俩精彩的演出收拢了许多的铁杆FANS,不仅是他们帅气的外表,更是他们对待自己歌迷的用心和真诚,没有娇柔做作更不会哗众取宠。2MORO是用他们的音乐和卖力的演唱赢得歌迷的心,他们精彩的表演和卖力的演唱为天津的观众和歌迷奉献了一个难忘的音乐大餐。敬请关注《绝对音乐2moro歌友会》,绝对音乐绝对值得期待!

  首播:2007年3月14日 天津二套:21:50
  重播:2007年3月16日 天津二套:11:1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12 09:2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日播版:首播 T2 19:30
    重播 次日
       T2 07:40
       T2 12:00
周播版:
  首播 卫视 周一 19:30
  重播 T2  周二 14:18
     T2  周三 21:50
     T2  周五 11:15
     公共 周二 22:35
     公共 周三 16:10
 
电话:022-23601846
Email:justmusic@enorth.com.cn
   justmusic321@eyou.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