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绝对音乐》韩国歌星Sara歌友会

  虽然韩流席卷中国,但很少有韩国艺人能说汉语,不过韩国歌星Sara却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据称只用了一年半功夫自学而成,真是让人惊讶。本期《绝对音乐livemusic》,韩国歌星Sara为大家送上她近期的一份成绩单——《命运》。

  一直关注我们《绝对音乐livemusic》的观众和歌迷朋友可能知道,现在的这位美女歌手在2006年是我们节目的嘉宾主持,她当时还是韩国THE COLOR组合中的一员,在2006底单飞的Sara成功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专辑《命运》。

  在韩国时Sara就是主持音乐节目的电视主持人,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来到中国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Sara说自己很喜欢中国,从小最喜欢看的是中国的武打电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影片都是最爱,她说:“看中国功夫片,感觉很有趣,也很炫。”来到中国后,Sara用自己超强的语言天赋学会了普通话,不过她也有自己的烦恼:“中国太大了,走到一个地方,说话就不一样,这让我常常听不太懂,最有趣的是有些人会把我的名字叫做‘沙拉’。”

  独自一人在中国发展,Sara有时也感到孤独,想家了她就去唱歌,去吃火锅,但更多时候,她因歌迷的热情而忘掉了独在异乡的寂寞,她说:“她很喜欢用中文演唱歌曲,感觉真是韵味独特,在新专辑《命运》中,她的中文歌多过韩文歌,主打歌《子弹穿过玫瑰花》就是她自己作曲的。”Sara是个性格开朗、不服输的女孩子,有着很单纯和调皮的眼神,刚来中国时,她只会用眼神和工作人员交流,有人就给她起了绰号“媚眼天使”。

  在歌友会现场sara演唱了《hey come on》、《原来我爱你》、《无所谓》、《爱》、《命运》、《子弹穿过玫瑰花》等歌曲,sara除了为大家献上多首好歌,还现场教大家说韩文,十分热闹。歌迷也给Sara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令两人十分开心。在现场,歌曲里的一字一句都是sara发自内心的情感表达,sara在台上真情投入的演唱,台下歌迷一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变得很是开心。想进一步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绝对音乐livemusic》绝对音乐,绝对精彩。

  首播:2007年3月28日 天津二套:21:50
  重播:2007年3月30日 天津二套:11:1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28 08:3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日播版:首播 T2 19:30
    重播 次日
       T2 07:40
       T2 12:00
周播版:
  首播 卫视 周一 19:30
  重播 T2  周二 14:18
     T2  周三 21:50
     T2  周五 11:15
     公共 周二 22:35
     公共 周三 16:10
 
电话:022-23601846
Email:justmusic@enorth.com.cn
   justmusic321@eyou.com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