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天视少儿频道“炫动五月”开票仪式独具匠心

不出行的快乐旅程——2007年天视5.1黄金周收视指南(专题)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3周年“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

07年少儿频道引进3部经典童话剧演员视频专访   2007-04-06
天视少儿开播3周年 启动“炫动五月”系列活动   2007-03-21
大型儿童狂欢剧《魔山》开始售票(组图)   2006-04-10
“炫动五月”系列活动开票仪式现场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继去年成功引进大型儿童狂欢剧《魔山》演出之后,今年再出奇招,推出包括3部童话音乐剧、1场青春创意演唱会、1场大型公益活动在内的“炫动五月”系列活动,这是庆祝天视少儿频道开播3周年,迎接2007年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献礼。

少儿频道的两名人偶“蓝小闹”“粉小乖”和“月亮姐姐”一起现场开票

  4月8日上午,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厅热闹非凡,此次“炫动五月”系列演出的开票仪式就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次的开票仪式可谓独具匠心,颇具儿童特色。少儿频道两名可爱人偶“蓝小闹”和“粉小乖”以“石头、剪子、布”猜拳方式“争抢”开票机会,活泼、热闹的现场顿时吸引来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再加上“月亮姐姐”与现场观众一番互动,使得整个开票仪式更像是一场联欢会。开票现场幸运连连,第一个现场购票的小朋友或是家长都可以通过翻牌的形式为自己争取票价打折的机会,好运就在自己手中。

现场购票的小朋友通过翻牌争取票价打折的机会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属“青春无敌好友创意音乐会”两张价值680元VIP票的诞生,少儿频道副总监张灏当场开出场地1排1号和3号两张位置最好的票,并将其赠送给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每周一拍》栏目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用来资助贫困学生。

  此次“炫动五月”演出的售票工作将完全采用电脑联网。早在去年《魔山》售票之际,少儿频道就已采用了电脑联网售票的形式,但各网点所出售的演出票都不相同,不能在一个售票网点买到所有场次的座位。今年少儿频道更进一步,彻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电脑联网售票。少儿频道负责人表示,尽管采用电脑联网售票会大大增加成本,但为了确保此次“炫动五月”系列活动总共12场演出的售票工作正常运行,保证观众在每个票点都能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少儿频道将不遗余力地增加投入。

少儿频道副总监张灏当场开出两张用于拍卖的音乐会门票

  有人置疑,一个月之内引进多场演出能否盈利?少儿频道相关负责人郑重表示,为了孩子,少儿频道义无反顾,“炫动五月”的初衷是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童年,孩子笑了,比什么都重要。此次少儿频道引进的3部童话音乐剧《饼干小子》、《安徒生之旅》和《马兰花》都是经典之作、品质一流;由何洁、黄雅莉和花儿乐队组合共同打造的“青春无敌好友创意音乐会”,更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炫动五月”系列演出对于天津的青少年来说,一定会比《魔山》更具魔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天视少儿频道再造的这一奇迹。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8 11:49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