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4/23-07/04/29)


  我的整形告白:修复美齿(4月23日)

  哈希的牙齿情况一直以来都不佳。最近,她刚离了婚,搬到爱达荷州,住的地方离她父亲家不远,正准备投入新生活。她一直对自己的牙齿耿耿于怀,并且从不对人微笑。哈希现在在太阳谷找到一份儿童滑雪教练的新工作,虽然孩子们并不是有意贬低,但还是经常会谈论她的牙齿,这对她伤害很深。找到一个新男友,有了一份新工作,还搬到一个新城市,哈希决心要做点什么来改变她的生活。今天,她修整了牙齿,还装了烤瓷牙。

  名模换你当:第16集(4月23日)

  作为六个孩子的母亲,克丽一直在家从事推销工作,这门工作她在十七岁时就干过。她总是穿着汗衫、睡衣,从来不化妆,因为她很少出门。我们的专家小组将会为她打造一个怎样的新形象呢?

  我的整形告白:丰富生活(4月24日)

  艾米斯莫尔是一位36岁的母亲。从少女时代起,她的祖父就取笑她是个“太平公主”。多年来,她一直在拼命增大自己的胸部,但直到成家育子之后才作出最终决定。现在,三个儿子都已长大,艾米决定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34A增大到性感的C罩杯。

  名模换你当:第17集(4月24日)

  道恩是一名四十一岁的大学生、酒吧调酒师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因为根本无暇自顾,她把参加“名模换你当”节目当成一次有趣的冒险,好让自己的生活不再一成不变。

  我的整形告白:强力抽脂(4月25日)

  艾米亨里克斯在生女儿时退出了演艺界。做母亲,不仅改变了她的事业,而且还改变了她的体型。她仍在学习芭蕾,但她身边的苗条女郎却让她自惭形秽。艾米希望,抽脂手术能帮助她重新恢复曾经纤细的舞蹈身材。

  名模换你当:第18集(4月25日)

  年仅二十八岁的艾米曾经历并克服过常人无法想象的艰难。她从小就患有癌症,还曾得过其它的疾病。最近消瘦了许多的艾米已准备好迎接自己艳光四射的一面。

  我的整形告白:麦可的重生(4月26日)

  麦可是一名心理学研究生,想要从事青少年工作。他在高中时曾一度超重,从17岁就开始减肥。自那以后,他定期锻炼身体,参加举重、跆拳道、游泳和冲浪等运动。两年前,他的身材变得相当不错,但却一直无法消除“啤酒肚”。于是,他开始节食,但却毫无成效。后来,他在举重时弄伤了背,变得更加心灰意冷。他开始练起了瑜珈,如今身材又恢复老样子,但他认定,唯一能去掉“啤酒肚”的方法就是抽脂。

  名模换你当:第19集(4月26日)

  安吉现年四十三岁,她的人生从来不乏精彩。她从小就登台唱歌,曾为歌星雷查尔斯担任多年的伴唱歌手而小有名气。现在,她已准备好从后台走到聚光灯下。

  我的整形告白:比例对称(4月27日)

  和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一样,当克里斯汀贝宁滕迪看上去不错时,她的自我感觉也会不错。但在过去数年中,她曾为自己的外表而黯然神伤- 不管是身材还是脸蛋。克里斯汀满怀幸福地嫁给了她的高中恋人丹,丹对她的外表情有独钟。尽管丹赞不绝口,但克里斯汀知道自己还能变得更漂亮。克里斯汀每周锻炼四次,同时保持健康饮食,但她还是发现自己的臀围居然增大到10号。不管上多少次跆拳道课、爬多少级楼梯或吃多少盘沙拉,她都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身材。她已明白,抽脂是唯一的解决办法。克里斯汀同样也很关心自己的脸蛋。多年来,她一直对自己的鼻形不甚满意,想要做一次鼻整型手术,直到克里斯汀的婆婆告诉她,只要做下巴填充手术,无需对鼻子动刀,就能让她的面容看上去更丰满、更匀称。克里斯汀的婆婆是一名皮肤护理专家,整型医师尼克利医生是她的顾客。于是,克里斯汀决定接受抽脂和下巴填充手术。

  名模换你当:第20集(4月27日)

  三十七岁的桑妮出生在韩国,她在七岁时移居美国。桑妮对自己的医生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经常出差以看望那些无法上门求诊的病人。她在医院里负责照顾晚期患者,力争成为最优秀的医生。现在,她要把精力集中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已经怀孕二十五周的桑妮将有幸拍下自己的孕妇照,以便将来跟孩子们一起分享。

  幸福婚姻一点通(4月28日)

  婚姻,堪称信仰的终极飞跃,但在步入婚姻殿堂之前,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预先试试。说出“我愿意”到底意味着什么?幸福婚姻到底有什么秘诀?如何才能避免前人常犯的错误?什么才是保持浪漫的最佳方式?特别专辑“幸福婚姻一点通”将为观众介绍几对夫妇的真人真事,了解幸福婚姻的幕后真相。指导观众如何应对天下所有夫妻都将面对的变化与挑战的专家是畅销书《幸福婚姻一点通》和巴兰坦出版社出版的《爱商》一书的联合作者兼婚姻顾问- 史蒂文西姆林博士和苏珊克拉万斯西姆林,他俩均为已婚人士。

  小矮人大世界:结婚纪念(4月29日)

  就在十八周年结婚纪念日来临之际,小矮人夫妇马特和艾米却因压力过大而无心庆祝。艾米已近乎崩溃,她要一边兼职两份工作,一边照顾比她还高的四个孩子。马特则在忙于让他的新业务尽快地顺利开展起来。纪念日很快就过去了,正常身高的马特父母赶来跟罗洛夫家的孩子们一起举办一个惊喜派对,好让马特和艾米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的未来。小矮人马特希望跟双胞胎儿子杰里米和扎克加深父子感情,但他们的周末野营却并不尽如人意。在顶撞了自己的父亲之后,马特又因一个朋友把BB枪偷偷带入营地而跟他的小矮人儿子扎克发生激烈的争吵。后来,扎克终于平生第一次用鸟枪,却因自己无法象正常身高的孪生兄弟那样自如地操纵它而倍感沮丧。最后,小矮人马特和扎克想要挑战他们的生理极限,他俩试图攀登一条崎岖的山路。

  首播:每天18:35   重播:每天7:0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23 16: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