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汽车资讯 | 汽车口岸 | 记者调查 | 人与车 | 靓车风采 | 热点追踪 | 购车参谋 | 爱车之道 | 创作团体 | 节目简介


奥迪以“全能四驱”点燃夏日激情

  7月26号,在北京近郊的金港汽车中心里,一场以“自在探索,自我掌握”为主题的奥迪全能四驱车投放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的目光,因为正是在这次活动上,堪称业界第一辆真正意义上公路、越野两用的全能四驱车终于正式向中国用户掀起了红盖头。作为奥迪中国家族的新成员,奥迪全能四驱车被形象地比作是“一位穿着设计师服装的运动员”,它既能展现现代动感的都市生活,又能体验自然清新的郊外生活感受;如此完美车型的描述究竟是不是名副其实呢?下面,您不妨跟随我们的摄像机镜头,一起去试车活动现场体验奥迪全能驱动的真实魅力。

  与首都国际机场比邻而居的北京金港汽车中心,这一天几乎成为了奥迪品牌的主体公园,汽车中心里里外外都被烙上了奥迪品牌的明显印记。看来,奥迪公司已经为这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四驱车投放中国市场做足了戏,而众多媒体记者似乎也是相当捧场,顶着夏日里的炎炎酷热前来一睹奥迪全能四驱车的芳容。

  在简短的新车投放仪式上,一副牛仔装扮的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麦凯文可谓是春风满面,这位经常宣称“汽车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中国奥抵大当家,显然把推出新款奥迪全能四驱车看作是继续巩固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豪华品牌形象的重要砝码。为此,奥迪公司在展示新车方面可谓是费尽心思,别出心裁:这不,连马术表演都被请到了现场。

  到目前为止,奥迪中国家族中不仅拥有国产的奥迪A6,还引进了奥迪A8、A4和TT三款进口车;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16000辆的销售佳绩,因此也就难怪麦凯文在展望奥迪全能四驱车的市场前景时底气十足。

  正是基于准备主打中国汽车消费的高端市场,奥迪公司为着款奥迪全能四驱车开出了80万元人民币的市场售价,如此高的价格门槛看来足以让不少消费者不得不“临渊羡鱼”了。不过,也许消费者会问,花80万元买一辆奥迪全能四驱车是否物有所值呢?下面不妨就让我们先给这款奥迪全能四驱车亮亮相、兜兜底:

  这款全新概念之下诞生的奥迪全能四驱车,采用的是奥迪高性能2.7升V6型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排气量为2.7升,百公里耗油量是13升左右。[字幕: 2.7升V6型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排气量:2.7升;百公里耗油量:13升]不过,这款车最突出的卖点还在于该车应用了全新的四段式可变底盘高低的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可使驾驶者根据路况采用全自动或手动方式调整车身离地高度,提高了该车越野的能力。同时,奥迪全能四驱车在内饰上也拥有了高档轿车的豪华与舒适。

  奥迪公司工作人员:如果我们坐上车,大家知道,首先我们需要点火是吧,每次我打开发动机点火,方向盘都能恢复到我原先设置的位置,方向盘带记忆功能,方向盘调节好之后呢;第二个要调节的就是空调,空调左右两侧可以设置不同的温度,这种称为电子恒温空调。此外,这个空调还可以根据太阳光的照射角度进行自动的补偿,(奥迪)全能四驱车在豪华舒适的设备上,还给用户配备了电视,只需要轻轻一打开电视频道,各种电视(节目)尽在掌握之中,各个频道您可以随意选看。

  也许这些介绍终归都只是纸上谈兵,俗话说得好,是驴是马拉出来骝骝。因此,在新车投放仪式之后进行的记者试车活动无疑成为了当天主题活动的最高潮。金港汽车中心拥有越野路面和公路路面两种测试路段,这正好为公路、越野两用的奥迪全能四驱车提供了最适合的试车条件。而当天来自各家汽车专业媒体的记者无疑是幸运儿,他们有幸成为这款新车的首批试车者,也许这些见多识广的专业记者的试车体会可以给那些早已瞄上这款奥迪全能四驱车的消费者一些有益的参考。

  一贯都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战略的奥迪公司,这一回以一个“全能四驱”的全新概念在夏日的中国汽车市场点燃了一股新的激情,也许80多万元的身价注定了奥迪全能四驱车无法驶入寻常百姓家,但是这正体现了奥迪在中国的营销策略,也就是以高档、豪华车占领中国汽车的高端消费市场。

  敬请关注8月8日晚22:05天津卫视播出的《联通汽车专列》!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播出时间
天津卫视

首播 周四22:05
重播 周五14:40
   周日11:35

本期导航
·冰河雪路 挑战英雄
·特种车系列之——电视转播车
·再下广州试车 丰田威驰趁热打铁
AUTO 留言版
  现在该不该买车?该买什么车?何时是买车的最佳时机?
汽车CLUB
欢迎加入车友俱乐部
合作伙伴
极速EMS

E-MAIL:
tspd@enorth.com.cn 

热线电话:
022-23601864 13002228888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