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
  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您对文化娱乐频道的那一类节目最满意?
电视剧
文学欣赏
戏曲曲艺
综艺游戏
谈话节目
娱乐信息
t2@enorth.com.cn
 
 
 

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就是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全新的“文化娱乐频道”于2003年6月16日亮相荧屏,使用原天津二套频率播出。频道制作班底是在原有的天津电视台文艺部基础上整合组建而成的。本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文化娱乐频道”将每天奉献给广大观众18个小时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文化娱乐节目,力争成为观众心中的文化使者、娱乐先锋。

  频道定位:

  将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建设成为集生产制作、传播、经营文化文艺产品和媒体资源为一体的传媒组织,成为中国北方电视媒体的“文化使者”和“娱乐先锋”。

  频道宗旨:

  荟萃多元文化,把握娱乐脉搏。

  在文化、艺术方面,要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大力发展现代都市文化,充分展示近代历史文化,努力繁荣特色群众文化,做大做强具有地方优势的戏曲和曲艺节目;在娱乐方面,网络全球动态,大力发展和延伸观众喜闻乐见的娱乐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为广大观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多彩平台。

  强化频道以及各栏目的品牌意识,扶持重点栏目,多创作出几个在天津乃至全国拥有黄金知名度的品牌栏目。

  频道收视对象:

  天津乃至周遍所有能接受到天津二套信号的省市、地区的电视观众群体。

  频道框架及内容:

  每日播出时段为:06:57——次日01:00

  每日播出19个小时左右的节目。节目基本上由信息、专栏、演出构成。具体类别有文艺欣赏、文学节目、娱乐信息、互动游戏、大型晚会、访谈类节目、特别节目、精品电视剧等,集音乐、文学、戏曲、曲艺、综艺、点播、谈话等多种文艺类别为一炉,频道内容几乎涵盖了电视能够表现文艺的所有领域。

  内容布局上,努力使文艺频道的节目做到观念新、内容好、编辑巧、制作精、屏幕靓、关注多,把握丰富性、权威性、参与性的原则,以自制节目为主体,吸纳优秀的合作节目及引进节目,力争使“文化娱乐频道”成为天津荧屏的文化大餐。

  频道形象宣传语:

  文化使者、娱乐先锋,“文化娱乐频道”,阳光生活的需要!

  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扮靓天津荧屏、传承优秀文化、发展时代艺术而共同努力!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4 17:01 编辑: 孟瑾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