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
  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您对文化娱乐频道的那一类节目最满意?
电视剧
文学欣赏
戏曲曲艺
综艺游戏
谈话节目
娱乐信息
t2@enorth.com.cn
 
 
 

《绝对音乐·JUST MUSIC》栏目简介


栏目主创人员

最新播出动态

  栏目特性:《绝对音乐》栏目是一档以立足流行音乐推广、介绍新的音乐作品、音乐创作理念、娱乐动态及花絮扫描、制作和包装音乐新人为宗旨的流行音乐专栏节目。

  《绝对音乐·JUST MUSIC》的节目设置为日播、周播、现场三大系列:

  1、《绝对音乐》日播,每天在强档时间推广音乐作品,建立评榜体系—天视流行音乐榜,歌迷通过网上点击、手机及电话信息进行排榜活动并相继推出周末榜、季末榜及年度榜;歌迷还可通过以上方式点播自己喜欢的歌曲。

  2、《绝对音乐》周末版分为5个部分推出音乐:

  ·《流行音乐最前线》是赏析、推荐欧美及其他不同国家不同语种的流行音乐人及音乐作品。《精彩唱片街》天视流行音乐榜,点评音乐生产现状,弘扬个性作品每周公布榜单。

  ·《原创我秀》推荐新人新作,包装音乐新人,为音乐新人录制音乐作品,拍摄MTV并播出。《音乐连线》通过录音录制等为音乐爱好者服务,歌迷通过音乐连线,讲述自己的故事,点播自己喜欢的音乐。

  ·《绝对搜索》抢拍娱乐圈动态新闻、花絮扫描、名人艺事尽收其中。

  ·《STAR面对面》是名人专访,通过艺人自述使人们对明星有所了解,有所认识,从而深层了解其音乐作品,并设艺人心语,了解明星心态和歌迷互动。

  3、《绝对音乐》劲爆现场版,定期举办明星心声歌友会。曾举办过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台湾歌手许哲佩、刘若英、万芳、范玮琪、张韶涵、飞儿乐团。香港歌手叶世荣,内地歌手雪村、含笑、辛欣、满文军、水木年华、刘仲仪、庞龙、顾海滨、正午阳光、小柯、杨臣刚等心声发布会效果良好。《绝对音乐》推出的“三声有幸”心声歌友会已经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绝对音乐》拥有包括阿杜、游鸿明、杨坤、陈琳、中国辣妹、周华健、伍佰、李宗盛、熊天平、张宇、刘若英、羽·泉、张娜拉、言承旭、蔡依林、谷村新司、刘欢、BEYOND、罗大佑、杨臣刚、S.H.E、周杰伦、潘玮柏、童安格、安七炫、徐怀玉等叱咤流行乐坛众明星的激情现场音乐。播放后受到歌迷的喜爱,希望歌迷朋友继续参与、支持《绝对音乐》。记得“绝对音乐,绝对精彩”。

  《绝对音乐》日播版(每天播出4次)节目长度15分钟

  天津二套:首播18:15     重播7:30  12:00

  《绝对音乐》周播版:节目长度50分钟

  首播天津二套周六11:15     

  重播天津二套下周五14:40

    天津卫视周六23:30

联系我们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4 17:01 编辑: 孟瑾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