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
  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您对文化娱乐频道的那一类节目最满意?
电视剧
文学欣赏
戏曲曲艺
综艺游戏
谈话节目
娱乐信息
t2@enorth.com.cn
 
 
 

《鱼龙百戏》擂台版参赛选手须知


  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曲艺新人的成功起点。《鱼龙百戏》“擂台版”将为广大的新演员老观众提供一展风采的舞台,在这里将有专家点评名角见面,切磋技艺传递友情。我们热诚地欢迎你的参与!

  擂台版播出时间:每周六21:36天津文化娱乐频道首播,每周日19:45天津卫视和每周三15:00天津文化娱乐频道重播。

  参赛程序:

  1.愿参加《鱼龙百戏》擂台版的朋友们可通过电话或网络两种方式报名。

  报名热线:022—23601843  报名登记表

  2.凡有一定曲艺表演基础、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50岁以下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费10元)。

  3.参赛者在每月的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拔赛,鼓板自备,可自带乐队,如要求提供乐队,请在报名时声明,具体付费事宜与乐队负责同志商谈。每月选拔赛按到场的顺序进行,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如因故未能准时参加选拔赛,将顺延至下月参加选拔赛。

  4.栏目组自选拔赛两周内电话通知参赛选手能否到电视台参加“擂台版”的录制,并安排有关擂台版录制的相关事宜;未接到电话的朋友视为选拔赛落选者,可继续报名参加下月的选拔赛。

  5.每期参加擂台版录制的选手,将经过曲艺表演(节目不超出4`)、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的比赛决出胜负。每期节目的擂主都将成为《鱼龙百戏》俱乐部的会员,并赢得价值共计800元的奖品(其中包括《鱼龙百戏》俱乐部200元会费和制证费),并作为擂主赢得参加下期节目录制的资格;负方将获得价值共计500元的奖品,并可在两个月后继续报名参加选拔赛。

  6.连续三次蝉联擂主,将获得与名家同台表演的机会。并赢得共计价值1000元的特别奖励。

  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选手既是参赛者又是《鱼龙百戏》“擂台版”的演员,请自觉遵守栏目组制定的参赛规则,服从栏目组的统一调度和安排,保证录制秩序和效果。如有与个人意愿相违背处,应从大局出发,配合栏目组的录制工作。

  2.每位参赛选手参加电视录象要准备2个以上的节目。每次只能参加一个曲种的比赛。

  3.参加擂台版录制的选手可自带乐队,由栏目组音乐统筹监控演出水平。如要求提供乐队,请参赛选手自行与乐队负责同志商谈。

  4.最终解释权归《鱼龙百戏》栏目所有。

                                《鱼龙百戏》栏目组

                                       2003.6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7 12:53 编辑: 孟瑾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