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频道简介 主打节目 大型活动 艺术中心 频道论坛 节目时间表
天视少儿频道
 
 
 
 

“麦当劳杯”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现场传真

“麦当劳”杯形象大使选拔赛

“少儿频道”儿童形象大使初赛考核细则   2004-07-08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麦当劳杯”形象大使选拔赛   2004-07-06
天津市河西区上海道小学初赛场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为扩大频道的宣传力度;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的若干意见》的指示精神;丰富天津市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充实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内容;发现、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主持人才;提升各学校校园电视台站的整体水平,特举办少儿频道“麦当劳杯”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此次大赛由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北方网、天津麦当劳联合举办。

  大赛分为:微笑大使(4-8岁)(幼儿组)、活力大使(9-12岁)(少儿组)、阳光大使(13-16岁)(少年组)、青春大使(17岁以上)(成年组)四个年龄阶段进行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形象大使、频道形象大使、记者形象大使称号,并成为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客座主持人、形象大使参与频道的重大拍摄活动、社会活动并在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各种形象宣传电视片中出镜。

  本次大赛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初赛从7月10日开始报名,截止至7月20日。到目前为止,已有500多名小选手报名参加。并于7月20日至7月26日进行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初赛。

  7月20日是本次大赛初赛的第一天,首先进行的是幼儿组的初赛。初赛阶段,评委们分别从小选手的形象、朗诵、模仿(或自由主持)、特长展示、随机提问五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每位选手的比赛时间不超过5分钟。

初赛评委

  在河西区上海道小学初赛现场,可以看到小选手们各个多才多艺,在回答评委们的提问时,也是对答如流,思绪敏捷。

小选手才艺表演:二胡
小选手才艺表演:架子鼓
小选手展示自己的作品《海底世界》

  另外,在特长展示方面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简单的唱歌、跳舞自是不必说,有些小选手还带来了自己擅长的乐器,如:二胡、架子鼓、小提琴、长笛等。不仅如此,有位小选手还为评委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海底世界》,体现出孩子们渴望“绿色家园,蔚蓝海水,清新空气”的强烈愿望。在7月20日上午的初赛中,有几位小选手还是从塘沽、杨村等地赶来参加比赛的,她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来自杨村的小选手才艺表演:拉丁舞

  由于此次报名参赛的小选手遍布全市各区县,为了方便选手比赛,在今后几天,还将开设宝坻等分赛场,北方网将对本次大赛进行独家网上跟踪报道。初赛结束后,复赛入围名单也将在北方网、天视网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来源: 天视网  2004-07-20 16:2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返回首页]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