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简介 主打节目 大型活动 艺术中心 节目时间表         
 
吴雪   少儿频道总监
王玮  少儿频道副总监
王 安 然 少儿频道副总监
夏 立 樑 少儿频道副总监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是首家成立的省级少儿频道,也是践行体制改革公司化运作的先行者。
  经过多年运作和市场的洗礼,少儿频道日渐成熟,目前拥有
“节目制作中心”、“播出运营中心”、“产业经营中心”三大中心,分别支撑频道的制作、播出、产业。少儿频道同时拥有阳光传媒、阳光产业、阳光动漫、阳光教育、阳光出版五大子公司,产业辐射达电视、广告、活动、演出、动画、3D、教育等领域。
  少儿频道坚持以频道为平台,以品牌为灵魂,以节目为依托,向市场进军,打造全产业链的战略思路。紧紧围绕品牌价值,少儿频道秉承着“节目新势力、成长零污染”的理念,在线上打造了《糖心家族》《炫锋行动》《中国制造》《番茄生活王》等涵盖幼儿、少儿、家长的品牌节目。
  同时,线上节目的良好口碑使线下产业迅速发展,目前,少儿频道已成功运营着糖心家族幼儿园、糖心家族能量补给站、糖心家族咔嚓咔嚓儿童影楼、天视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等多个项目……在不久的未来,在天津儿童市场,少儿频道将成为涉及儿童衣食住行的知名品牌。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