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民间奥运》

首播:T5 周五19:30
重播:T5 周日14:30

  >>资讯点击
·运动无处不在
·台球厅里的浪漫
·洗车也运动
·燃情体育舞蹈
·高校校园运动大擂台2--长绳
天津师范大学VS天津医科大学
·倒骑自行车 健身乐趣多
·我的自驾游日记
·浪漫瑜珈叙深情
·健身骑行迎新春(2006年1月20日首播)
·卡通汉字为奥运添彩(2006年1月20日首播)
·漫画中的明星百态(2006年1月20日首播)
·他们心爱的遥控模型车(2006年1月13日首播)
·溜冰滑雪何处去(2006年1月13日首播)
·假日健身乐又忙(2005年12月30日首播)
·群雄争霸攀岩大奖赛(2005年12月30日首播)
·蛋雕福娃迎奥运(2005年12月30日首播)
·梅花香自苦寒来(2005年12月23日首播)
·捏出个面人叫福娃(2005年12月23日首播)
·穆丹和她的宝贝葫芦(2005年12月16日首播)
·邮票使奥运更精彩(2005年12月16日首播)
·<晨光起舞>圆满落幕
·<晨光起舞>亮点多
·晨光起舞 火热一夏
· <晨光起舞-天津市百万市民晨练电视展示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2005年是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也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运动和体育年,为了贯彻党中央十六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展示我市全民健身开展十周年的成果,拓宽市民健身活动的新领域。通过电视媒体的宣传,突出体育与文化时尚的结合,推广普及科学、文明、健康、时尚的市民晨练的健身方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品位,促进“体育进社区活动”和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发展,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联合策划了《晨光起舞——天津市百万市民晨练电视展示大赛》,这次活动由天津电视台和天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由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和各区县体育局以及各行业体协承办。活动时间为2005年4月至9月。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组织发动阶段,全市18个区、县体育局、行业体协结合“体育进社区活动”,做好组织、发动社区街道、农村乡镇、企业厂矿(外资企业)、政府机关、学校、幼儿园、体育公园、健身广场、楼群、公园中自发组织形成的4000多个市民体育健身晨练站和健身队伍,积极参与《晨光起舞——天津市百万市民晨练电视展示大赛》。每个区、县及行业系统通过开展活动,选拔并推荐出3支优秀市民晨练表演队伍,参加第二阶段电视展示评选活动。

  第二阶段为电视评选阶段。在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市民健身晨练队基础上,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民间奥运》栏目组深入到全市各区、县、行业系统的街道、乡镇、厂矿、学校、幼儿园、体育健身场所的基层市民健身晨练站,对第一阶段选拔产生的每个优秀晨练队伍进行电视录象,并对每支队伍中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健身锻炼的科学性、普及性、健身效果等进行现场电视采访。从5月6日开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民间奥运》栏目中每周播出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市民晨练队的展示节目,持续十八期。

  第三阶段为总决赛阶段。9月中旬,经过前面两个阶段的推荐和电视展示评选,在今年天津市第22届群众体育节开幕式期间,举行《晨光起舞——天津市百万市民晨练电视展示大赛》总决赛,活动地点将在本市银河广场进行,届时,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天津电视台、市体育局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全市各区、县、行业系统,幼儿园儿童、大、中、小学的学生、政府机关的公务员、社区街道市民、农村乡镇农民、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的员工、社会健身场所会员组成24支市民健身晨练表演队伍,充分展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风采和体育锻炼方法,现场经过社会体育专家的评议,选出深受市民喜爱的最佳表演队伍,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活动期间还穿插表彰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百个健身之家、百个优秀市民健身站的表彰活动。

河西区篇  
河东区篇  
红桥区篇  
河北区篇  
南开区篇  
塘沽区篇  
北辰区篇  
大港区篇  
行业代表队  
东丽区篇  
西青区篇  
武清区篇  
静海县篇  
津南区篇  
宝坻区篇  
宁河县篇  
汉沽区篇  
和平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