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29期节目介绍(7月15日22:00首播)


2005年动作新片《艾丽卡》

影片《艾丽卡》海报
  如今好莱坞的动作片已不再是男人的天下,从《古墓丽影》、《杀死比尔》到《生化危机》,越来越多独挑大梁的女性角色在市场撑起一片天。2005年的动作新片《艾丽卡》讲的是美丽冷酷的女杀手艾丽卡复仇的故事,艾丽卡的角色是根据弗兰克·米勒的漫画作品塑造的。影片主演是好莱坞身手不凡的女演员珍妮弗·嘉纳,影片中有很多精彩的打斗动作,让嘉纳充分展示了她的拳脚功夫。《艾丽卡》既有《古墓丽影》的性感造型,也有《杀死比尔》的精彩武术,更有《生化危机》宛如电玩风格的猎杀追战,如此风格的影片怎能错过呢·所以,本期《直击幕后》就带您走进这部电影的幕后去看一看。
  《艾丽卡》是2004年福克斯公司的新作,这个角色是神奇漫画公司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在《夜魔侠》系列漫画中就有艾丽卡这个角色出现,而且她还有自成系列的漫画,并拥有大量属于自己的漫画迷。这次福克斯公司再度尝试由漫画人物改变作品也是在一定程度上想挽回在去年影片《夜魔侠》在票房上的惨败。
  艾丽卡曾经生活在幸福之中,经过了一次伤与痛的洗礼后,她成为超级杀手集团的一号女杀手。这一次她的任务是消灭一个叫马克·米勒的男人和他13岁的女儿艾比,艾丽卡很快取得了米勒父女的信任,但她却被父女的真情所感动而无法下手。最终,艾丽卡选择与米勒父女一道对抗强大的杀手黑帮,一场超能暴力大战开始了……
  (访谈)
  珍妮弗·嘉纳——艾丽卡扮演者:在开始艾丽卡步入了她生命中的黑暗期,在影片的开始她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把自己孤立起来。
  KIRSTEN PROUT——ABBY扮演者:在影片中,我扮演的角色很为艾丽卡着迷,她是最酷的,同样也是一个出色的战士。我很希望成为她,并希望超越她。
影片《艾丽卡》剧照
  服装的设计在本片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作为漫画中的传奇人物艾丽卡拥有很多自己独特的形象设计,这种装束成为了艾丽卡鲜明的标志,并在漫画迷中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影片中的服装设计成了重中之重。
  该剧的人物的服装设计既保持了原有漫画的风格,又适应了影迷在视觉上的要求。当影片开头的那一席火红的战斗服闪过镜头时,我们不禁惊讶于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
  漫画中的艾丽卡不仅有迷人的容貌和身材,更有那一身超凡的武功来帮助她化解一个个难题,所以精彩的打斗成为该片吸引人的关键,出色的动作设计完成了导演和制片的构想。
  影片的完美程度直接取决于最后动作完成的水准,为此演员们吃尽了苦头。当拍摄丛林中打斗一场戏的时候,主演珍妮弗·加纳甚至没用替身就在数十米高的树上做着各种翻转腾挪的高难度动作。
  在影片中那些拥有特殊能力的杀手也成了该片的另一看点。
  (访谈)珍妮弗·加纳——艾丽卡扮演者:追踪我们的人拥有不为人知的超能力,非常厉害!影片充满了想象,因为她有许多强大的敌人。
  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再加上制作人员的高超技巧,但愿《艾丽卡》能打破《夜魔侠》的魔咒,在票房上获得全面成功。
  精彩的剧情、诙谐的风格、绚丽精致的画面加上优美的音乐是迪士尼动画片一贯的风格,《狮子王》是一部对成年人同样寓意深刻的作品,它曾获得第67届奥斯卡最佳音乐和最佳原作歌曲两项大奖,此外,还获得了格莱美奖和金球奖的重要奖项。

  美妙的音乐自然不容错过,本期的《光音同行》带给您的就是Elton Jone和Disney Channel Circle Of Stars激情演绎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Circle of life”。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14 16:0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28期节目介绍   2005-07-07
《电影地带》第27期节目介绍   2005-06-30
《电影地带》第26期节目介绍   2005-06-23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