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十大擂主”
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鱼龙快讯

【专题】“《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评选活动

>“《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十大擂主”评选活动介绍

  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鱼龙百戏》栏目为广大曲艺爱好者开办的擂台赛至今已经举办了有两年多的时间了。“《鱼龙百戏》擂台赛”开办以来,吸引了全国二百多位参赛选手登台打擂,到目前为止已经产生了十个曲种80多位擂主。现在“《鱼龙百戏》擂台赛”这个板块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特色和魅力,成为《鱼龙百戏》的栏目标识。为进一步扩大擂台赛的影响,拉近栏目与观众的距离,栏目组在2004年成功举办“《鱼龙百戏》金牌擂主争霸赛”后,定于2005年10月至2006年1月举行“《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十大擂主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

  协办单位:天津广播电视报、北方网

  媒体支持单位:天津日报文化部、今晚报文化部、天津电台文艺台、每日新报文化部、城市快报文化部

  二、评选方法:

  1、此次评选活动的候选人由“《鱼龙百戏》擂台赛”开办以来连续获得两期及两期以上的擂主(共12人)和2005年参加“《鱼龙百戏》月擂台”比赛的周擂主组成。共有候选人约50人。

  2、由观众投票产生“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投票分为短信投票、网上投票和选票投票三种,以三种投票数之和为最后得票,排名前十位的候选人即可当选。

  3、短信投票期限为2005年10月2日至2006年1月15日;网上投票期限为2005年10月2日至2006年1月15日;选票投票期限为2005年12月20日至2006年1月15日。

  三、奖项设置:

  1、本次评选活动将设“观众最喜爱擂主奖”十名。颁发证书、奖金或奖品。

  2、设幸运观众奖若干名。

  四、日程安排:

  1、在2005年10月2日播出的《鱼龙百戏》国庆特别节目上举行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2、从2005年10月9日开始至2006年春节前,《鱼龙百戏》栏目每期用1至2分钟宣传片的形式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候选人情况、评选方法和奖励方法等内容,鼓励观众参与。

  3、在200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月擂台中,公布当时观众评选投票情况,鼓励观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4、从2005年10月份开始在“天视网”开辟《鱼龙百戏》网上评选活动专栏,刊登候选人的照片、基本情况、表现评语等详细资料,供观众上网查询及网上投票时参考。

  5、2006年1月上旬在天津广播电视报上加版刊登50位候选人情况介绍及选票,进行选票投票。

  6、在2006年1月中旬举行的“《鱼龙百戏》2005年年擂台赛”上,揭晓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并举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将在2006年春节期间播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14 17:1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首播: 二套 周六 21:50
重播: 公共 周日 18:00
    二套 周一 14:00
    卫视 周二 00:30
    二套 周二 07:35
    二套 周四 16:40
    二套 周五 15:00
  您想在《鱼龙百戏》中看到哪位明星的身影?您想不想来到《鱼龙百戏》录制现场感受欢乐?将您的愿望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8728-695,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69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695,您的愿望我们帮您实现!只要您发送手机短信,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赢得精美奖品!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