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十大擂主”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2005-09-14

【专题】“《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评选活动

>“《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十大擂主”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鱼龙百戏》栏目为广大曲艺爱好者开办的擂台赛至今已经有两年多了,吸引了全国二百多位参赛选手登台打擂,已经产生了十个曲种80多位擂主。为进一步扩大擂台赛的影响,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主办的“《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评选活动”,将于2005年10月至2006年1月举行。

  这次评选活动将以《鱼龙百戏》擂台赛连续获得两期擂主和2005年参加月擂台比赛的周擂主为候选人。由观众投票产生“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投票分为短信投票、网上投票和选票投票三种,以三种投票数之和为最后得票,排名前十位的即可当选。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的期限为2005年10月2日— 2006年1月15日;选票投票期限为2005年12月20日—2006年1月15日。

  从10月份开始在《鱼龙百戏》网页上开辟评选活动专栏,刊登候选人的照片、基本情况、表现评语等详细资料,供观众上网查询及网上投票参考。《鱼龙百戏》栏目每期还将用宣传片的形式播出候选人介绍、评选方法、奖励方法等。在10月份,12月份的《鱼龙百戏》月擂台中还将公布当时的投票情况,便于观众参考投票。

  2006年1月上旬在《天津广播电视报》上刊登全体候选人情况介绍及选票,进行选票投票。在春节期间播出的“《鱼龙百戏》2005年年擂台赛”中,将揭晓十大擂主并举行颁奖仪式。

  十大擂主每人将获得《鱼龙百戏》颁发的证书、奖杯,并成为《鱼龙百戏》栏目的特约演员,参加栏目的录制工作,同时还将每人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鱼龙百戏》还将在评选结束以后,组织“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举办专场演出。同时还将从所有参与投票的观众中抽取幸运观众100名,奖励价值100元——1000元的奖品。欢迎广大电视观众踊跃参加。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8 10:59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首播: 二套 周六 21:50
重播: 公共 周日 18:00
    二套 周一 14:00
    卫视 周二 00:30
    二套 周二 07:35
    二套 周四 16:40
    二套 周五 15:00
  您想在《鱼龙百戏》中看到哪位明星的身影?您想不想来到《鱼龙百戏》录制现场感受欢乐?将您的愿望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8728-695,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69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695,您的愿望我们帮您实现!只要您发送手机短信,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赢得精美奖品!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