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第38期节目介绍(9月16日21:50首播)


  今年是天津市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为此,天津市政府、墨尔本市政府联合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由天津市政府、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和墨尔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庆祝墨尔本·天津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澳大利亚电影展将是周年活动中的亮点。
  该影展将于2005年9月15日至18日在天津市举办,在此期间将有七部影片参展。《电影地带》栏目预祝这次系列活动及电影展取得圆满的成功。
  在本期的《佳片推介》中,将向您介绍这七部影片的精彩片段。另外,每期给我们发短信的朋友还将有机会得到观看这次影展参展影片的入场券。
  此次影展中放映的电影包括《内德·凯利》、《候补演员》、《爱与信任》、《银行》、《泳往直前》、《天线》和《悔过自新》等七部影片。
影片《内德·凯利》剧照
  影片《内德·凯利》讲述的是内德·凯利一家是第一代爱尔兰移民,因被政府冠以莫须有的杀人未遂罪名对其进行反抗,进而遭到警察的追捕。内德率领弟弟丹以及其他两个朋友史蒂夫·哈特和乔·伯恩到处与政府对抗,劫富济贫,虽背负罪犯的名声却赢得了百姓的支持。
  内德这伙绿林英雄让当时的政府头痛不已,他们下令悬赏击毙这群年轻人。然而,内德和他的伙伴们是下层百姓心目中的英雄,没人肯向他们开枪。不过内德却在其间遭遇了一些人的背叛。在格兰卢旺客栈最后的殊死搏斗使内德成为了传奇人物。
  《内德·凯利》已在15个国家发行,最近一次是今年二月在美国的发行。该片获得了4项澳大利亚评论家协会奖和9项澳大利亚电影协会奖的提名,并赢得了最佳制作和最佳服装两个奖项。
影片《爱与信任》剧照
  影片《爱与信任》中的警探利奥由2004年金球奖得主安东尼·拉帕格里亚饰演。因欺骗妻子而深感自责的利奥卷入了一场失踪案的调查之中。导演劳伦斯和编剧安德鲁·博弗尔用犯罪故事的形式来展现四对已婚夫妻的生活。这些夫妻的秘密和谎言纷至沓来地出现在警探利奥的调查之中。利奥从中获得了解决个人问题的启迪。这部影片中的每个人物都在试图隐藏些什么,其中包括由奥斯卡奖得主杰弗里·拉什、芭芭拉·贺尔什和可里·阿姆斯特朗饰演的角色。
  《爱与信任》曾在享有盛誉的特卢里德电影节和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中参展。还是2001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闭幕晚会上的展映片。该片获选为澳大利亚电影局举办的电影节中的核心影片。《爱与信任》获得了墨尔本国际电影节的观众奖。在澳大利亚首映时曾打破了那里的票房记录。 
影片《天线》剧照
   影片《天线》:1969年7月,全世界通过电视目睹了阿波罗11号的登月过程。但是,若没有澳大利亚工作者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帕克斯接收站对世界上最大的天线之一进行调控,人们根本无法通过电视看到这一切。
  《天线》是根据在播送这次航空任务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而改编的轻喜剧。尽管经历了狂风和突然停电与宇航员失去联系等一系列危险和困难,整个工作组始终在克利夫·阿尔巴克斯顿·和阿尔·伯内特的率领下紧密的互相配合。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将拍摄的素材转发给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帕克斯地区的人民也在为自己在这一重要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中所做的贡献而欢庆。
  《天线》是一部振奋人心,令人愉快的影片。它获得成功的原因除了演员对角色的精彩塑造外,还因为影片所诠释的为了共同目标而奋斗其实就是生活的最高追求这一温暖人心的主旋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15 17:1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电影地带》第36期节目介绍(9月2日21:50首播)   2005-09-01
《电影地带》第35期节目介绍(8月26日22:00首播)   2005-08-25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