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二部续写幽默故事,讲述杨光所在的房地产公司破产了,因此杨光又一次失去了工作,面临着从头再来:杨光自己投资开了家饭店,却不慎把老本都赔进去;去参加影视培训班,做起了演员梦 ,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但好人有好报,杨光依然快乐……详细剧情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18]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三部 ·“杨光3”媒体见面会
·让快乐继续--《杨光的快乐生活2》媒体见面会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一部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时,曾引起津门观众的热情关注。电视剧中的情节成了人们的谈资,而电视剧主题曲的一句“嘛钱不钱的,乐和乐和得了”则成了百姓的口头禅。

· 哏“杨光”创天津卫视收视新高
  记者日前从天津电视台广告部获悉:《杨光的快乐生活》开播第一天,收视达5.4个百分点(索福瑞数据),创天津卫视收视新高!

· 评论:杨光是谁?
  《杨光的快乐生活》最近又在天津卫视播出了,这次还加上了第二部,据说在各个地方台也在同时播出。这次,似乎天津市的喜剧电视剧要兴起一番波澜了。

·相声演员杨少华杨议做客北方网聊天实录
·[专题]《杨光的快乐生活1》拍摄花絮


出品人:万克 陈力 于海宽
总策划:高桂琴 倪祖铭 柴宝成
制片人:杨议 谢云凤
总编剧:韩兆
总导演:杨议
执行导演:姜小辣
摄像师:黄文云
录音师:健君

主 演:杨议饰杨光
    杨少华饰杨丰年
    李立君饰夏丽
    韩兆饰条子

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天津市报业集团
杨议影视工作室
联合摄制

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杨老为热情剧迷签名
杨氏父子将快乐进行到底
“您能乐两句,我们就没白整。”
李立君笑言杨议是自己心中的偶像
“最哏的是和‘夏丽'结了婚!”
“咱们天津老百姓就是喜欢杨光!”
媒体见面会现场火爆
◎拍摄花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蓝忧:喜欢杨议,无论他的相声还是电视剧。杨议是我们天津的骄傲!
·鸿建:拍第3部时,能不能改一下风格,不要为了逗乐,让杨光一事无成,让人看着很泄气。
·归海一刀:杨氏父子为大家奉献了“杨光”,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去挑肥拣瘦呢?杨老先生,您辛苦了!杨议,坚持拍下去!
·james2313:杨光2增强了无厘头的逗乐方法,不现实了,毕竟咱杨光是个要贴近生活的小人物。
·东方月朔:杨光2我最喜欢的是<明星梦想>,杨光戴着大铁盔茶不思饭不想的,哈~我都快笑死了。
·acmilan013:一部电视剧成功之处就在于把人物表现得真实不虚,真正地还原到生活中去了,而这一点杨哥做到了。
◎相关新闻
杨议
台上台下都快乐
·解析“快乐生活”都叫好缘由
·杨议眼中的相声
·杨议:真实的才是最好的
·杨议的相声情结
◎剧照
编辑: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