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恶保姆伤害寄养儿童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热点新闻

于承艳和她的“相声园子”   2006-04-10
《都市报道60分》推出“十一五”民生问与答   2006-04-03
致命钢筋 紧急营救   2006-03-14
警营好伙伴   2006-03-07

姚淑香和她被伤害的3岁儿子

  天视网消息(《都市报道60分》记者李明):市民姚淑香有两个孩子,五岁的女儿和三岁的儿子,为了能全心照顾患病的父母,姚淑香便把两个孩子托付给一位保姆,没想到两个孩子在保姆家度过的一个月,竟然会让他们遍体鳞伤。

孩子的身上伤痕累累

  3月24日,两个孩子被接回家后,五岁女儿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让她感到纳闷,而她3岁儿子铁蛋满身的牙印则彻底让她痛不欲生。姚淑香眼前的铁蛋眼眶紫青,浑身浮肿,后背和胳膊上满是牙印,腿上和脚踝也有数道伤痕,食指指甲居然也被掀开了。从儿童医院开出的诊断书,我们看到医生的诊断是“全身广泛咬伤打伤数日”。

  小铁蛋身上的伤痕从哪来,在保姆家度过的一个月里,铁蛋有着怎样的遭遇呢?姚淑香五岁的女儿已经懂事,她告诉母亲,保姆对他们很不好,弟弟铁蛋只要一哭,保姆就用手电筒打,用织毛衣的签子往弟弟身上扎,弟弟哭闹得越凶,保姆打得就越厉害,最后实在没办法,保姆居然开始用牙咬铁蛋。

被伤害的孩子

  听到孩子的诉说,姚淑香心如刀绞,这保姆哪里是在照看孩子,简直就是在给孩子上刑啊。姚淑香马上到保姆家的属地津南区双港镇报案,警方立即对当事人赵某某进行了调查,赵某某已经承认她在孩子身上做出的令人发指的事情。孩子自从回家之后,就不停的哭闹,浑身的伤口火辣辣的疼,姚淑香一边心疼的照看孩子,一边自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保姆居然是姚淑香在超市里认识的,而且对对方并不了解。由于孩子的父亲长年在外打工,姚淑香为了照看身患重病的父母,她这才没多考虑就把孩子交给保姆照看。她到现在也不明白,保姆费早就付过了,两家也素无瓜葛,同是女人,同是为人之母,那个女人怎能下得去狠手。

  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铁蛋满身触目惊心的牙印,还有这一个月遭遇给这个三岁男孩带来的心灵创伤。在一般人眼中,似乎这么小的孩子只知道肉体上的疼痛,然而当记者提出请姚淑香把铁蛋的衣服脱掉,以便拍摄伤痕的时候,小铁蛋的反应异常激烈,拼命的蹬踹母亲,似乎不愿让别人看到他身上难看的齿痕,而每次铁蛋用手去撕扯母亲的头发的时候,都仿佛在埋怨母亲把自己交给这样一个心如蛇蝎的人。而姚淑香也悲凄着对记者说,她一辈子也对不起孩子。为了给孩子一个说法,为了能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姚淑香带铁蛋去做了法医鉴定,鉴定结果为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经被警方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4-18 09:4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