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非常主持 天天新艺 鱼龙百戏 每日笑吧 T2炫视点
环宇艺谭 绝对音乐 津沽乐韵 乐翻天 中华大戏院
 
首播:T2  每周五 21:50
重播:T2  每周一 11:15
   T2  每周三 14:18
   公共 每周二 08:41
   公共 每周二 21:05
  电话:022-23601824
  dydd@enorth.com.cn
  短信:01234688(移动)
     1234688(联通)
     012345688(小灵通)
 


《电影地带》06年第31期节目介绍(8月4日21:50首播)


  每个人看电影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有人喜欢影院的氛围,真实感强,但就是时效性太差,一部进口大片总要在欧美先兜个圈子才能出现在我们眼前,着急呀!所以《电影地带》倒是比较及时的视觉快餐,比较解渴也解饱。其实,在做节目的同时,对于栏目主创人员本身也是一种银幕阅历的增长。

《冰川时代2》欢笑消融炎夏

影片《冰川时代2》海报
  影片《冰川时代2》在保留了前作几个可爱角色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几个全新的动画形象,而且在这部续集中,几位大牌明星也来助阵。记得当初第一部的《冰川时代》由于制作成本限制,未能请到大牌明星为影片配音,然而成本不到6千万美元的《冰川时代》,共获得全球近4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凭借第一部的良好基础,这部续集理应具有十足的底气了,本期『直击幕后』就让我们看看该片的幕后故事。
  看过《冰川时代》的人一定对里面几个可爱的主人公留有深刻印象,福克斯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动画巨作《冰川时代》,被誉为是当年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借着《冰川时代》的全球火爆,福克斯紧随其后推出了影片《冰川时代2》。影片中这个犬齿松鼠采集了六十五个真人的面部表情,在角色制作的初期,它的外形看起来十分的粗糙,更没有什么个性而言,后来制作人员根据采集真人的表情,如兴奋、伤心、担忧等等,再加上其本身形体的动作,这样一来我们面前的角色在银幕上的形象越发鲜活起来。
  在创作整部动画的初稿时,工作人员用铅笔在纸上勾勒出角色大致的形象,然后用电脑设计出它的2D形象,这些初稿要经过导演的审查,最后定夺采用哪一个。定稿之后,它们被送到了模型制作部门,在那里它们被雕塑成立体的模型,之后这些用黏土制作并被放大的家伙会进入一个激光扫描环节,形成3D影像,并显示出每一个角色的可视骨架,然后为它们添加表情,设计动作等等,在这里真正的艺术与现代科技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此次续集里三位主角的配音全部由好莱坞明星担纲,他们分别是《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雷·罗曼诺,《血溅13号警署》中的约翰·莱格扎莫和《天罗地网》中的丹尼斯·劳瑞。这些明星的加盟使《冰川时代》的这块金字招牌更加耀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天津电视台 2006-08-03 13:22 编辑:蔡玉昕


进化中的电影魔术  2006-07-31
《电影地带》“碟中谍3”上映(7月28日21:50首播)  2006-07-27
《电影地带》06年第28期节目介绍(7月14日21:50首播)  2006-07-14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