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选拔赛完美落幕

“北斗星城杯”2006 CCTV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京津选拔赛(专题)

精彩赛事 再逐一轮——京津赛区男女20进10进行角逐   2006-08-14
锻炼意志 增强体制——记模特大赛选手拓展训练   2006-08-08
梦想从这里起飞—记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晋级赛   2006-08-05
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选拔赛总决赛现场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摄影王冰):作为中央电视台历年推出的一个重要赛事,CCTV模特电视大赛举办六届以来,无论从美誉度、还是从权威性上都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今年2006青春中国《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专业性比赛,而是以“SHOW场”的形式来展示不同阶层、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对美的感受和理解,是一档具有平民选手特质的电视活动,从7月延续到12月的赛季形式更将引起一场全国范围内的选秀狂潮。

决赛现场主持人管军(左)、李宗瑶(右)

  而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作为2006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京津赛区选拔赛的主办方,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模特大赛,选送的选手在历届全国总决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京津赛区选拔赛最终入围的10名选手也将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决赛评委席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赛事,8月15日晚京津赛区总决赛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隆重上演了。历经层层海选到晋级赛的8场赛事,最后入围的男女各15名选手将在这里争夺进入央视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的10张入场券。与前几场的比赛不同,男女选手不再是各自分开比赛,而是首次同台登场展开较量。

开场舞

  在激情、动感的音乐声中,30名入围选手集体登场,跳起了劲爆的开场舞,京津赛区总决赛也终于拉开了帷幕。随后,男女选手分别进行了男女泳装展示、女旗袍展示、男休闲装展示、才艺展示、女晚装展示和男西服展示等7个环节的比赛。

女选手旗袍展示
评委著名主持人那威现场点评

  与晋级赛相比选手们的表现显得更加自信纯熟了,看来短短十几天的培训让选手们的专业素质都有了很大地提高。在场评委们对选手各个环节的表现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评委著名主持人那威对女选手们在旗袍展示环节中的表现更是给出了“重量级”的评价:眼花缭乱的华服令人目不暇接,没想到选手们可以将我们的国服——旗袍展现的如此美丽,中国传统服饰的古典美在她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武术表演
选手们演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表演的街舞、朗诵、传统武术、服装速裹……无不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几位选手还合唱了一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看来他们在紧张的比赛和严格的专业训练中,已经培养出了亲如一家的感情。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6 13:0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