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都市报道60分 都市热播一小时 观点强中强 美食大搜索 都市节拍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您最喜欢收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播出的哪些节目?
《都市报道60分》
《民生头条》
《环球21点》
《津港直航》
《津津有味》
《家居大变身》
《美食新气象》
《艺品藏拍》
《沟通》
 
T4@enorth.com.cn


2006’家居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2006’家居设计大赛网上投票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热点新闻


“2006’家居设计电视大赛” 章程

  为倡导最新的家装设计理念,推动天津市家居装饰装修设计水平的不断进步,引导百姓科学、健康、安全、舒适装修的发展方向,给百姓介绍更多实用的设计案例,天津电视台《百姓家居》栏目联合天津环境装饰协会共同举办“2006’家居设计大赛”。

  一、评奖办法

  评奖先由天津装饰装修行业业内专家、教授、知名人士等选出30件作品在网上公示,再结合观众网上意见选出15件优秀作品在天津电视台《百姓家居》栏目中展播(评选过程不涉及任何装饰公司,秉承公平的原则进行),在展播过程中由观众短信评选出6件最受观众喜爱的设计作品。
  评审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专家将对作品的空间利用、经济效率、环保节能、文化品位、艺术价值综合打分。同时为引导百姓环保节能的正确装修理念,在评分标准中,将“环保节能”列为首项,要求设计师在作品说明中,对环保节能的设计点进行阐述,专家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作品酌情加分。

  二、奖励办法

  天津环境装饰协会和《百姓家居》栏目将共同为15位入围的设计师颁发“优秀设计师”证书。15位优秀设计师的业绩、经历等会在《百姓家居》节目中做介绍,并展示本次优秀作品。
  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设计作品”的6位设计师除获得“优秀设计师”证书外,还将获得由天津环境装饰协会与《百姓家居》栏目共同颁发的奖牌。

  三、申报办法

  ·申报截止时间:2006年9月27日

  ·申报条件:凡从事住宅室内设计工作的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

  ·申报渠道:登陆天视网(www.tjtv.com.cn)都市频道《百姓家居》栏目网站下载报名表,然后与报送资料一起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到天津电视台《百姓家居》栏目组。

  ·申报资料:

  申报资料按如下顺序装订

  1、 报名资料目录;
  2、 报名表;(点击下载报名表)
  3、 身份证复印件
  4、《室内空气污染预评价资格证书》或《设计师岗位级别认证》复印件(此项非必需,如果有可酌情加分);
  5、作品创意说明,不少于400字。设计师自我挖掘,简洁、清晰地说明作品的设计亮点(空间利用、材料运用等)及作品在环保节能方面的体现;
  6、作品所涉业主同意入户拍摄的授权书(从天视网(tjtv.com.cn)都市频道《百姓家居》栏目网站上下载,再由业主签署)。
  注:以上资料统一为A4规格文本,装订成册。

  7、作品装饰装修后的实景彩色照片(各局部空间不同角度的6寸彩色实景照片5—6张。要求照片清晰,能较直观地反映实例形象)或实景拍摄的影像资料;
  8、设计效果图(至少包括起居室、卫生间、厨房、卧室或餐厅各一张,若没有效果图可用照片代替,但打印规格仍统一为A3);
  9、工程总平面图(1、户型原结构平面图2、设计方案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10、工程预算书(注明品牌、数量、造价);
  11、设计师在工程中所用主材的环保检测证明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统一为A3规格,装订成册。

  说明:上述资料请同时提供光盘。文字部分要求为DOC格式的WORD文档;彩色照片及效果图另需按500dpi规格制成图片数据jpg格式。

  ·申报说明:设计师申报作品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环保要求,大赛组委会将对环保性表现突出的作品酌情加分。

  邮寄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天津电视台“2006’家居设计大赛”组委会(《百姓家居》栏目组)收
  邮编:300070
  活动咨询电话:(022)23602304、23304795

“2006’家居设计电视大赛” 评委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30 09:5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