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日播节目 当红不让 天天新艺 每日笑吧
  周播节目 我 们 鱼龙百戏 音乐High客 中华大戏院

  六月是一个充满着灿烂阳光、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季节,无限的可能与充沛的活力在我们周身滋养、律动。
  在这样一个黄金时节,天津电视台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文化娱乐频道

您对文化娱乐频道的那一类节目最满意?
电视剧
文学欣赏
戏曲曲艺
综艺游戏
谈话节目
娱乐信息
t2@enorth.com.cn
 
 
 

吴 娜


军中百灵吴娜

  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让广大的电视观众记住了一名优秀的青年歌手——吴娜,她凭借圆润的嗓音和极富张力的表现,在众多优秀歌手中脱颖而出。舞台背后的吴娜,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的一名独唱演员,早已是军中歌坛一个响当当的人物。部队官兵给了她一个可爱的名字——军营中的阳光女兵,因为她带给大家的不仅是阳光般明亮的歌声,还有她那阳光般可爱、灿烂的笑容。本期《津沽乐韵》将带您走进吴娜的音乐世界,让您认识舞台背后的这只军中百灵。

  音乐的梦想在妈妈的陪伴中孕育

  吴娜出生在一个音乐气氛浓郁的家庭,她的母亲从事于部队文艺工作,因此她从小就喜欢上了唱歌,显露出不凡的艺术领悟力,并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歌唱家。小学时,是学校里有名的“小歌唱家”,但同时她更明白光有一副好的嗓子是不够的,要想成为一名著名的歌唱家还要具备各方面的丰富知识,所以吴娜抓住一切机会努力锻炼自己,为了这个梦想,她走过了一条艰难的路,在学好功课的前提下,她向妈妈学习唱歌,细心揣摩一些歌唱家唱歌的韵味,并最终形成了属于她自己得音乐感悟。

本期嘉宾吴娜

  总政中的吴娜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凭借圆润明亮的嗓音,毕业后的吴娜被荟萃了众多一流演艺人才的总政歌舞团选中,成为这个团的歌唱演员,从此她的歌唱生涯踏上了一个新的起点。在大量的演出和比赛中,她的各方面素质得到了迅速的提高,她以民族唱法为基础,巧妙地结合了美声唱法的优秀部分,形成了一种宁静止水、深寂畅雅的个人风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的努力和对音乐的执着,成就了她在连续三届金钟奖上的优异成绩。但吴娜并没有因为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而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她的不懈努力让她最终在青歌赛上以196.98的高分获得银奖。

吴娜做客《津沽乐韵》

  吴娜这位军营中优秀的艺术人才,像一颗温暖的太阳,新鲜富有朝气,又如阳光般温暖人心。在她的心中对未来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暇想,不论她走到哪里,她那优美、动听的歌声,和她军人的豪情逸气,将永远随着微风在空中飘扬。本期节目中,吴娜将向大家真情讲述了她那一段段感人的音乐故事和不平凡的从艺经历,期待着观众朋友们的聆听和解读。

  播出时间:2006年10月28日20:30 天津卫视 首播
        2006年10月29日11:15 天津二套 重播
        2006年11月1日11:15 天津二套 重播
        2006年11月2日21:57 天津二套 重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27 08:2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